詐騙車手領40萬就被逮 身上搜出10幾張提款卡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詐騙集團車手光天化日之下領了40萬,被警方逮捕!一名45歲黃姓女車手,24日下午,在桃園提領被害人現金,他一看到員警,眼神心虛想閃躲,警方發現不對勁,上前盤查,在她身上搜出大量現金和十幾張提款卡,警方還循線,找到收水手和負責監控的2名共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丈夫魂斷新澳隧道!來不及見病危妻最後一面 女兒哀慟:他們牽手一起走了

眼前的女子,被員警盤查,發現包包裡面,有十幾張提款卡,還驚見裡面有40幾萬,原來她是詐騙集團車手,才剛領完錢,就被警方逮捕。

接著警方循線,果然在商場裡面,發現收水手的丁姓女子,以及負責監控的黃姓女子。

詐騙車手領40萬就被逮 身上搜出10幾張提款卡

被警察團團包圍,嚇得她瑟瑟發抖,只好乖乖坦承。事情發生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商場,24日下午,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身穿藍色外套的黃姓女子,看到警察來了,模樣心虛,被眼尖員警看到,還想躲到公車後面,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

桃園分局埔子所長簡國峻:「於身上起獲大量贓款及提款卡,並循線查獲其他共犯,全案移請偵辦。」

詐騙車手領40萬就被逮 身上搜出10幾張提款卡

警方清查,這3名女子涉入的詐騙集團,是以假投資及應徵家庭手工,詐騙被害人財物,詐騙集團頻頻祭出求職詐騙老哏,民眾還得小心提防,以免上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西外交官墜樓案「馮光中涉貪10萬交保」 外交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