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會聚焦2024支持誰? 宋楚瑜:親民黨爭取不分區.重返國會

民視新聞/翁有繼、廖文璞 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10月25日)舉辦新書《公門好修行》發表會,現場包括李鴻源、楊志良、顏清標,及民進黨前秘書長張俊宏,都到場。外界關注2024他支持誰?宋楚瑜沒有表態,但透露在野陣營都有找他站台。還宣布親民黨要爭取不分區,2024重返國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問「你有沒有要娶我?」 柯文哲嘆氣:好啦會想辦法應付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你看龍安國小學生手冊。」

拿出70年前國小畢業成績單,宋楚瑜辦新書發表,從小講起,闡述自己施政主張。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政府要認真把人民小事當一回事,不可以不當一回事。」

新書發表會聚焦2024支持誰? 宋楚瑜:親民黨爭取不分區.重返國會

從原民政策、自來水、醫療建設講到財政分配,現場包括李鴻源、楊志良、于美人、特地北上的顏清標,及民進黨前秘書長張俊宏,都親自出席。

針對明年總統大選,宋楚瑜透露,在野陣營都有找他站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每一位都找不同人在找我,我到現在為止,還沒公開表態我要支持誰。」

支持誰?還不急著表態,但談到國民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當年省政府時代最精華的團隊,對不起我要向你們抱歉,因為我的關係,你們後來都沒被重用過,所以國民黨....。」

新書發表會聚焦2024支持誰? 宋楚瑜:親民黨爭取不分區.重返國會

這手勢什麼含意,留給外界解讀。當然也不忘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天下有識之士認同宋楚瑜剛剛講的,到親民黨黨部報名,來做我們不分區(立委)。」

2024這一局,宋楚瑜的動向,仍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賴桑與我》破800萬觀看 最新募款小物明上線「限量2024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