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爆柯爸承諾挺賴 柯文哲:爸爸當然支持兒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近來柯文哲與侯友宜,為了2024藍白合頻頻過招,但媒體人黃越綏在臉書爆料,她2016年曾受邀到新竹柯家作客,柯爸透過她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通話,電話中表示非常欣賞賴,「保證將來一定會要柯文哲全力支持賴選總統」。結果呢?柯文哲今天(10月25日)有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明年生育津貼預算增2倍 議員批:高虹安發錢發上癮

柯文哲日前拋「小房間說」,說賴清德曾拉他談深澳電廠相關議題,而且板凳都坐1/3,結果被賴清德批「說謊」。媒體人黃越綏就在臉書發文分析,只要發現柯文哲抓頭或乾咳,就是心虛、焦慮。

甚至爆料,曾到新竹柯家作客,柯爸親自向賴清德保證,將來一定會要柯文哲,全力支持賴選總統,結果咧?

黃越綏爆柯爸承諾挺賴 柯文哲:爸爸當然支持兒子

溫紳也拿合照,強調柯爸柯媽過去的確曾這樣表態。

資深媒體人溫紳:「歐巴桑歐哩桑,請你要記得你跟賴清德怎麼說,你說賴先生賴醫師,如果你要出來選,我兒子不會出來跟你拚,人在做天在聽天在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爸爸在2020年,小英跟賴清德的競選當中,他是支持賴清德沒有錯,等到我自己選的時候,當然支持自己的兒子,這有問題嗎?。」

黃越綏爆柯爸承諾挺賴 柯文哲:爸爸當然支持兒子

柯媽被問到,甚至否認曾說過要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說法。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沒有啦哪有,那時候是民國幾年啊?,那時候他(賴來拜訪時)在做市長,哪有在談做總統的事情。」

時過境遷,但說的話終究會留下紀錄,也檢驗政治人物的誠信。

更多新聞: LIVE/青年築夢創新驅動 賴清德出席扶輪青年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