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漁船無故致流澎湖七美水域 海巡隊強靠登檢押返涉案人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澎湖海巡隊巡防艇今天(10月25日)在七美海域發現一艘可疑的中國漁船,無故在我國禁止水域滯留,立即強靠登檢,將涉案人船押返馬公港留置調查。

更多新聞: 再攀關係啊!男闖紅燈還無照挨罰2.6萬 大嗆「認識副所長」結局慘了

澎湖海巡副隊長張維權:「本日6時10分本隊接獲第13巡防區通報,於七美港外發現一艘可疑目標近岸滯留,請求派艇前往查察本隊立即派遣,進駐七美10091巡防艇前往察看,發現一艘無船名中國漁船,於我國禁止水域滯留未作業,隨即強靠登檢該陸船,查獲船上計有4名船員,初步量測體溫正常,無發現發燒或是疑似感冒症狀,未發現牛豬肉製品,經了解該船為魚貨運補船,凌晨1點時航經七美海域,船長表示因機械故障錨泊檢修,清晨被海巡人員發現,遂登檢並押返馬公港,後續將送往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留置室隔離留置調查。」

中國漁船無故致流澎湖七美水域 海巡隊強靠登檢押返涉案人船
​​​​​​​​澎湖海巡隊凌晨1點多在澎湖七美海域西南0.2浬處,發現一個可疑留目標,派遣巡防艇前往察看後,發現是一艘沒有船名的中國漁船,海巡人員清晨6點多強制靠船登檢。經了解這艘無名船是魚貨運補船,船長表示是因為機械故障正在檢修當中,只是中國漁船無故出現在我國禁止水域滯留,海巡人員還是依法將船上4人,押返馬公港隔離留置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工地意外! 2工人遭土活埋「1人無呼吸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