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KTV嗨唱《超跑情人夢》流出!謝盈萱「引擎發動轟隆隆」舞技超神太瘋癲
謝盈萱(左圖右1)合體卜學亮(左圖左1),嗨跳〈超跑情人夢〉。(圖/翻攝自簡莉穎IG、謝盈萱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金馬影后謝盈萱從《誰先愛上他的》、《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到《人選之人-造浪者》中,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們喜愛,日前第58屆金鐘獎《人選之人—造浪者》獲本屆金鐘獎14項提名,演員獎雖然全數摃龜,不過最後奪下最佳迷你劇導演和劇集大獎。事後,劇組在典禮結束後約KTV慶功,卜學亮與謝盈萱還一起唱起夯曲〈超跑情人夢〉,舞技自然的謝盈萱,與平時優雅的形象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 謝盈萱金鐘獎絕美亮相!「登個人意見臉書」她嗆:是不是會說是水晶燈


卜學亮KTV嗨唱《超跑情人夢》流出!謝盈萱「引擎發動轟隆隆」舞技超神太瘋癲
謝盈萱穿上一套銀色流蘇禮服,造型氣質大方。(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在《人選之人—造浪者》裡,謝盈萱劇中所飾演的「翁文方」,在男性為主的政治圈中,是少數進入核心決策圈的女性,而她的同志身分也讓她成為被主流價值攻擊的對象,角色精彩的刻畫,令觀眾印象深刻,雖然無緣入圍本次金鐘獎,但在去年拿下視后的她,在台上因念錯劇名,忍不住大罵FXXX,讓台下及電視機的觀眾被她的真性情給圈粉,也擔任本屆的頒獎人,當天謝盈萱將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披肩,並穿上一套銀色流蘇禮服,服體造型氣質大方,一登場就獲得觀眾目光。


卜學亮KTV嗨唱《超跑情人夢》流出!謝盈萱「引擎發動轟隆隆」舞技超神太瘋癲
謝盈萱(右)合體卜學亮(左)嗨跳〈超跑情人夢〉。(圖/翻攝自簡謝盈萱臉書)


典禮結束後,《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約KTV慶功,劇中飾演「副祕書長」卜學亮,與謝盈萱合跳《超跑情人夢》,謝盈萱不僅展現舞蹈的精隨,甚至是比原唱卜學亮還陶醉,畫面意外與劇中「公正黨」唱歌應酬雷同。此外,卜學亮還加碼唱經典歌曲〈子曰〉,王淨也重現扮情節,投入地演唱張惠妹〈聽海〉,劇組的好感情,也讓大批劇迷大喊「圓夢看到他們唱這首了」、「盈萱平常都這麼high嗎」、「跪求完整版」、「謝謝分享身為盈萱粉絲的大福利耶」,就連謝盈萱都在下方留言直呼「終於圓夢了」。




更多新聞: 金鐘領獎爆粗口!謝盈萱慶功宴「下跪道歉」:這不是好習慣大家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