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金鐘獎絕美亮相!「登個人意見臉書」她嗆:是不是會說是水晶燈
謝盈萱出席金鐘獎,她的造型也獲得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稱讚。(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8屆金鐘獎在上週五、週六(20、21日)圓滿落幕,
每當有3金盛會,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陳祺勳)總是會針對明星的紅毯穿搭,講出犀利又毒舌的評語,還會給明星的造型一個巧妙的比喻,笑翻大批網友。個人意見昨(22)日就分享金鐘獎頒獎嘉賓謝盈萱的造型,並讚賞地說「這造型唯一可惜的就是沒走上紅毯」,結果貼文就釣出謝盈萱親自回覆,2人一來一往的鬥嘴,讓網友都笑了。

更多新聞: 蔡淑臻台上「不讓朱軒洋牽導演手」影片全曝光!她親解背後原因

謝盈萱金鐘獎絕美亮相!「登個人意見臉書」她嗆:是不是會說是水晶燈
謝盈萱今年穿上流蘇禮服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模樣看起來仙氣十足。(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謝盈萱去年以《四樓的天堂》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因此今年她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金鐘盛會。謝盈萱當天將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披肩,並穿上一套銀色流蘇禮服,服裝的垂墜感讓她看起來更增添幾分仙氣,整體造型氣質大方,一登場就獲得觀眾目光,絕美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謝盈萱金鐘獎絕美亮相!「登個人意見臉書」她嗆:是不是會說是水晶燈
謝盈萱的禮服美照獲得個人意見讚賞,不過她也搞笑說,對方是不是會說她是水晶燈。(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個人意見昨日就分享謝盈萱在金鐘獎的穿搭,並讚賞地說:「這造型唯一可惜的就是沒走上紅毯啊」。結果沒想到這則貼文釣出謝盈萱本人來留言,她搞笑寫下「你是不是會說我是水晶燈(指)!」,意指個人意見會將她的流蘇禮服形容成水晶燈,讓600名網友也笑翻按讚。對此,個人意見也直球回應「會說你是冰雪奇緣!」,這番話讓謝盈萱又回了「有點喜歡」。

謝盈萱金鐘獎絕美亮相!「登個人意見臉書」她嗆:是不是會說是水晶燈
個人意見總會將明星造型做出巧妙比喻,因此謝盈萱才說會不會被說成是「水晶燈」。(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網友看完謝盈萱及個人意見一來一往的搞笑鬥嘴後,全都笑翻,也讚嘆謝盈萱的高EQ及幽默感,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超幽默,愛死了」、「就算是,妳也是最會演戲的水晶燈!」、「妳是仙女下凡」、「真的被驚艷!」、「第一美應該頒給她,顏色又是今年最時尚的銀」、「這套真的好仙好美」。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外型大爆改」遭批變跩!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整型總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