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大麻案再上訴!出庭秀30張在台「公益感謝狀」盼獲得緩刑
Toyz大麻案再上訴,曝30張公益感謝狀盼獲緩刑。(圖/翻攝Toyz臉書)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是位能在網路上不斷製造討論話題的網紅,被網友稱為是「流量怪物」,不過他先前因為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起訴,一審遭判刑4年2月,劉偉健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天(25日)審理,他與律師提供總共30張,'包括參與伊甸園、婦女會等公益團體的感謝狀,主張在台灣「有所貢獻」,希望能獲得緩刑,審判長諭知,此案今辯論終結,定於年底做出宣判。

更多新聞: 薛仕凌「演3集」奪視帝引爭議!網友直呼不公平 吳慷仁一句話曝心聲

Toyz大麻案再上訴!出庭秀30張在台「公益感謝狀」盼獲得緩刑
Toyz因大麻事件,一審被法院4年2月。(圖/翻攝Toyz臉書)
劉偉健涉賣大麻菸彈案,今天上午在台中高分院開審理庭,由審判長張意聰、法官周瑞芬、林清均組成的合議庭審理,台中檢警在110年5月至9月期間於中部地區查獲多名藥頭,在劉偉健住處搜索出大麻菸彈,劉與同夥以60萬元價格向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到7000元不等價格,販售給下游牟取不法暴利,劉偉健被逮捕後經羈押2個月,當事人坦承犯行,並裁定150萬元交保,一審判他4年2月有期徒刑。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劉偉健今與律師及其他涉案被告出庭,他受訪表示「既來之、則安之」,提醒大家要奉公守法,不然就會「落得如此下場」,他今天與律師向合議庭提供在台灣獲得的各項社福機構感謝狀,共有30張,並表示至今還持續在做公益,劉偉健坦承在台灣做了不好的事,他希望能盡最大力持續為台灣貢獻,判法官能給予他緩刑,他也向法院保證,未來沒有再犯可能,除了緩刑之外也願意服義務勞役或是公益捐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詹雅雯才曝失明病情惡化!直播又宣布「重大消息」未來下一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