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傻眼!蠟像「皮膚太白」遭批種族歧視 巨石強森一句話​幽默回應
巨石強森蠟像「皮膚太白」遭批種族歧視,回應曝光。(圖/翻攝自X)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名人都會被蠟像博物館做成蠟像紀念,而多數的蠟像還原度都相當高,不過近日巴黎格雷萬蠟像館製作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的蠟像,卻因為膚色太白遭批「種族歧視」,他本人也發文用近期上映的「美人魚」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 薛仕凌3年2度登視帝!網讚「超神演技」曝過去身分:被歌手耽誤的演員
本人也傻眼!蠟像「皮膚太白」遭批種族歧視 巨石強森一句話​幽默回應
格雷萬博物館製作的巨石強森蠟像皮膚過白,引發熱議。(圖/翻攝自X)

格雷萬博物館日前展出巨石強森的1比1蠟像,不過膚色卻明顯比本人白很多,擁有薩摩亞和非裔血統的巨石強森本該皮膚相對黝黑,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質疑是為了「洗白」,認為是種族歧視,對此,巨石強森本人也在IG上回應這就是當你們失去小美人魚時的感受嗎?」,接著他嚴肅地說道「鄭重聲明,我將讓團隊聯繫法國巴黎格雷萬蠟像館的朋友,這樣我們就可以『改造』我的蠟像,修正改進一些重要的細節—從我的蠟像膚色開始」。

格雷萬蠟像館也表示目前工作人員正「重新加工」蠟像,蠟像館館長德爾霍莫(Yves Delhommeau)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同仁通宵工作,以便更符合粉絲期望」。喜劇演員小傑佛森(James Andre Jefferson Jr.)發布一段短片,評論巨石強森蠟像膚色太白,直呼「你讓巨石強森看起來成了貝克漢」。巨石強森表示,表示近期將到巴黎,到時候會到蠟像館現場和「自己」喝杯咖啡。


更多新聞: 「預算」不列在評比標準裡!金鐘評審主委一句話惹怒詹仁雄:那考量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