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亞運國手同台 陳念琴害羞喊:林安可好帥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台北採訪報導

今年(2023年)亞運台灣隊奪下19面金牌追平隊史紀錄,今天(10月26日)包含史上第100金得主楊勇緯等人在內,許多奪牌好手共同亮相。其中拳擊女王陳念琴,難得跟職棒球星林安可同台,讓平常在擂台上霸氣十足的陳念琴嬌羞地表示,真的很帥。

更多新聞: NBA/溫班亞馬NBA例行賽首秀繳15分無用 馬刺不敵獨行俠

現場主持人:「安可完美90度,看一下正前方。」

亞運好手們俏皮不失帥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鏡頭前,展現活潑一面。

亞運奪銅後,郭婞淳全運會也締造連霸,她近期帶傷征戰,也談起傷勢的復原情形。跨領域亞運國手同台 陳念琴害羞喊:林安可好帥杭州亞運舉重國手郭婞淳:「目前最大的狀況就是在訓練的時候,傷勢的不舒服會比較明顯,也是在等11月初的時候去照片子,就是全身的包括我的肩、膝蓋我的腰,還有我的脊椎跟髖這個部分。」

面對各國年輕好手紛紛冒出頭,郭婞淳聽從專業指示養傷,成為征戰巴黎奧運的首要任務。亞運同樣奪銅的陳念琴,還要力拚奧運門票,拳擊女王備戰,靠的是這招。

杭州亞運拳擊國手陳念琴:「因為像我們已經練很久了,所以他(外籍恩師)一講觀念的改變,我們馬上就去調整那個東西(觀念),就會很快的大幅度地去做改變。」

陳念琴靠移地訓練,給外籍恩師喬觀念,希望能為自己擠進奧運窄門,而她首度和職棒球星林安可同台,見面第一印象,反應超直接。

杭州亞運拳擊國手陳念琴:「欸對...很帥哈哈哈,就是很少跟職棒的選手一起去出席活動,我也覺得安可是一個很棒的選手。」

跨領域亞運國手同台 陳念琴害羞喊:林安可好帥
​​​​​​​​杭州亞運棒球國手林安可:「因為向他們都是個人的項目,我就覺得只要國際賽代表(台灣),幾乎他們都會拿牌阿,不像我們棒球就是可能要拿比較不容易,就是滿羨慕他們的。」

幽默回應奪牌成就,在亞運揮出「完美90度」的林安可,返國後隨即投入中職賽事,將為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出戰樂天桃猿,期盼能搶進台灣大賽。

更多新聞: 全運會閉幕 李智凱鞍馬5連霸、唐嘉鴻單槓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