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用網路打廣告 辣妹熱舞講「暗語」吸客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販毒集團在網路抖音平台,PO出辣妹在包廂熱舞的影片,並且用「一齊喝咖啡」等暗語,招攬開毒趴。警方循線查緝包廂,果然當場查獲大量的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等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遭指紅媒興訟8連敗 羅文嘉首發聲:真理越辯越明

警方在網路執行巡邏任務,發現影音平台上,有人PO出辣妹在包廂內熱舞的影片,引起警方注意。

販毒集團用網路打廣告 辣妹熱舞講「暗語」吸客警方循線,查緝台中市區一家KTV包廂,發現包廂裡煙霧瀰漫、氣氛很嗨,桌面散落許多用過的毒咖啡包、K盤等...,及近10萬的現金等...證物。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涂志宏:「越南籍移工在市區KTV販售毒品,據報該組織利用市區KTV舉辦毒趴,並從中獲利,藉由抖音平台等管道公開招攬生意。」

販毒集團用網路打廣告 辣妹熱舞講「暗語」吸客

警方表示,嫌犯利用網路平台,如臉書、抖音等管道公開招攬生意,其廣告內容主打24小時全天候營業,「有趣熱情的工作人員,不會讓客人失望」,只要進入KTV後就會開心地忘記回家,更釋出「一齊喝咖啡」、「飛行」等術語,吸引外籍移工,前往KTV唱歌消費、購買毒品。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涂志宏:「本分局發現該不法廣告內容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蒐集相關事證,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日前安居專案期間,緝獲12名涉嫌人,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證物。」

警方順利查獲12名涉嫌人,其中還有4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箱型車載7學生上課途中「撞上迴轉車」 駕駛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