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槍戰!雲林爆通緝犯與2警駁火 1警頭部中彈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雲林驚傳警匪槍戰!10月21日下午,在麥寮橋頭一處偏僻田間傳出多聲槍響,有1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緊急手術救治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雖然在10月22日很快抓到嫌犯,但一直沒有對外公佈訊息,在地方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遭指紅媒興訟8連敗 羅文嘉首發聲:真理越辯越明

10月21日下午,橋頭派出所2名員警處理一件車輛掉進稻田案件,員警請男駕駛提供駕照等證件,不料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手槍,並朝站在對面的2名員警開槍,警員拔出配槍反擊,雙方互開多槍後,男子棄車逃逸,開槍反擊警員,頭部受中彈送醫,男子隔天在一處工寮被抓。雲林縣警局,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警匪槍戰!雲林爆通緝犯與2警駁火 1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縣長 張麗善:「也受到很大的驚嚇,也到醫院去就醫,那在這個部分,我想我們警察局也是儘速循線,那已經抓到嫌犯了,只是可能在媒體曝光上,他們沒有很積極,但是他們在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其實是有很大積極的作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箱型車載7學生上課途中「撞上迴轉車」 駕駛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