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上學撞迴轉轎車! 暖父身亡廂型車上7學生傷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一輛載滿學生的廂型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家長每天都會幫忙,將住在市郊的學生,統一用廂型車,載他們到學校,沒想到今天(10月26日)早上7點,在臨海路和成都南路口,和一輛左轉的黑色轎車發生對撞,這名家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車上7名學生和對撞車輛的駕駛,則是輕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遭指紅媒興訟8連敗 羅文嘉首發聲:真理越辯越明

黑色轎車才剛轉過去,下一秒就和對向直行的廂型車撞在一起,廂型車失控轉了一圈、撞向路邊,現場揚起大量塵土,受到大力撞擊,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送醫後仍然搶救不治,當時廂型車內還載了7名國高中生,他們受到輕傷,只是仍然驚魂未定,坐在路邊讓救護人員確認身體狀況。

共乘上學撞迴轉轎車! 暖父身亡廂型車上7學生傷
被載學生:「我們在前進,然後突然有一台車直接這樣突然迴轉這樣出來這裡,結果我們就直接撞上去,因為我們住很遠,所以我們會坐車,(從哪裡來的)從知本。」

目擊民眾:「他(學生)的爸爸,他從那邊過來,結果那一部車從那邊出來,就這樣撞(從這裡),對從那個岔路這樣過來。」

現場可以看到,廂型車車頭整個被撞爛,板金完全變形,機體零件露出,另一頭的黑色轎車,車頭幾乎變成一塊廢鐵,黑車女駕駛也很緊張得趕緊聯繫家人,廂型車駕駛的兒子親眼看著爸爸罹難,心情非常悲痛。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東臨海路和成都南路口,10月26日早上7點多,一名46歲池姓男子開廂型車,除了載著自己的小孩,還另外載了5名國中生和1名高中生,共7位學生,前往學校途中,和一輛左轉轎車相撞,導致池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台東東海國中校長卓世宏:「目前我們有6位同學都分送到醫院去了,我們第一時間知道這件事情就趕緊過來,還好我們這附近剛好有我們學校老師住在旁邊(幫忙)。」

共乘上學撞迴轉轎車! 暖父身亡廂型車上7學生傷
​​​​​​​​台東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彭森志:「該事故路口為閃光號誌路口,詳細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

因為他們住家距離位在市區的學校,有10多公里,所以上很多學生都是共乘,大家也會貼補一些油資,讓池姓男子幫忙載這些學生上學,沒想到這回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箱型車載7學生上課途中「撞上迴轉車」 駕駛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