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數萬債務和整地問題 男遭擄走鄰居施虐囚禁10多天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家住鳳林的陳姓男子,(10月)月初突然遭人強行押走凌虐,還被載到6公里外壽豐鄉1處工寮丟包。員警10多天後接獲報案,救出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調查後發現動手嫌犯居然是鄰居,只因為有數萬元債務和整地糾紛,夥同妻子和朋友,擄人凌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遭指紅媒興訟8連敗 羅文嘉首發聲:真理越辯越明

員警vs.嫌犯:「有一些事情我想問一下那.....。」

便衣員警上門詢問男子案情,還刻意把夫妻倆分開,接著下一秒,立刻把人帶回警局!

因數萬債務和整地問題 男遭擄走鄰居施虐囚禁10多天
員警vs.嫌犯:「讓她來處理我先帶你回去。」

眼看丈夫被警察帶走,女子卻異常冷靜,似乎知道警方上門用意,原來2人10多天前,涉嫌將人擄走,不僅囚禁凌虐,最後還把對方丟包。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忠成:「陳姓民眾遭人毆打,並遺棄在壽豐鄉某處的工寮中,核發楊嫌拘票,並在10月18日將楊嫌拘提到案,及令兩名共犯經通知到案說明。」

擄人案發生在花蓮鳳林,嫌犯和被害人是鄰居,只因為數萬元債務和整地問題不愉快,這個(10月)月初找來妻子和朋友,開著工作用的冷凍車到對方家,逼對方坐進去,載往嫌犯經營的農產公司,以束帶綑綁被害人,再以鐵棍毆打恐嚇,之後又載到6公里外壽豐鄉1處工寮丟包。雖然有給被害人水跟食物,但等被害人被警方救出時,仍因嚴重脫水,奄奄一息。

因數萬債務和整地問題 男遭擄走鄰居施虐囚禁10多天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忠成:「起獲犯案工具鐵棍等,楊嫌等3人對犯行均坦承不諱,全案依涉嫌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建請將楊林二嫌,向法院准以羈押禁見。」

遭毆打被害人經過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至於犯案的3人,其中2名男嫌已被羈押,恐怕也得為自己的施暴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箱型車載7學生上課途中「撞上迴轉車」 駕駛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