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同事借錢不成 竟持榔頭攻擊隔壁店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疑似向前同事借錢不成,男子竟惱羞成怒,攻擊隔壁超商店員!新北市新店1名高姓男子,因為經濟因素,跑到昔日工作的超商,來向前同事借錢,遭到婉拒後,竟情緒失控,隨手拿了1把榔頭,毆打隔壁超商店員,造成對方頭部受傷,初步了解,雙方互不認識,嫌犯會攻擊店員,疑似只為了發洩情緒。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徐國勇從統計學與特教背景鐵口直斷:柯P智商絕無157!

莫名持榔頭,毆打完超商店員後,穿著黑色上衣的高姓嫌犯,沿著超商旁馬路拔腿狂奔,而頭部流血受傷的王姓店員,用手摀著頭,奮力追出店外,無奈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落跑。

警方獲報超商店員遭人攻擊,隨即在附近巷子裡逮捕嫌犯,而他自己似乎也受了傷,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得拿榔頭攻擊店員頭部,嫌犯自己也說不清楚。

找前同事借錢不成 竟持榔頭攻擊隔壁店員
​​​​​​​​警方vs.高姓嫌犯:「你沒事幹嘛打那個店員,你哪裡有問題啊。」

員警在超商門口找到犯案工具橘紅色榔頭,事發在新店寶橋路上,凌晨4點多,高姓嫌犯疑似經濟壓力太大,跑到之前上班的超商,向前同事訴苦借錢,卻遭到狠狠拒絕,情緒失控的他,竟先從超商裡拿了一把榔頭,跑到隔壁超商,痛毆跟他完全不認識的店員,還鎖定頭部攻擊,連續揮打9下,而受傷店員雖然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

找前同事借錢不成 竟持榔頭攻擊隔壁店員
​​​​​​​​江陵派出所所長吳東憲:「涉嫌人疑似因個人情緒不穩,於案發前手持美工刀輕生,又持榔頭進入超商攻擊店員。」

借不到錢,竟拿隔壁店員當作出氣筒,發洩情緒,無辜受傷的王姓店員提告傷害,不讓嫌犯為所欲為。

更多新聞: 太離譜!貨運司機台二線「邊駕駛邊直播」遭踢爆 警方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