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出事?黃鐙輝新加坡出外景「返台送急診」!本人無奈曝傷勢:絕對不可能
黃鐙輝曝光最新健康狀態,並無奈大喊:「絕對不可能。」。(圖/翻攝自黃鐙輝IG@1981hua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藝人黃鐙輝起初受到「舜子」許效舜提拔,以傳神的模仿功力受到大眾關注,近年專注綜藝節目主持、影視演出的黃鐙輝,飛往新加坡拍攝外景,團隊計畫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在結束工作行程、準備返回台灣之後,黃鐙輝卻發生無預警送急診的情況,讓他忍不住發文感嘆:「絕對不可能。」。

更多新聞: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74歲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黃鐙輝新加坡出外景「返台立刻送急診」!本人無奈曝傷勢:絕對不可能
黃鐙輝飛往新加坡拍攝外景,返回台灣之後傳出送急診的消息。(圖/翻攝自黃鐙輝IG@1981huang)
藝人黃鐙輝日前與藍藍、若潼、林俊逸等人一起來到新加坡拍攝,工作期間籃籃曾在公開分享自己去高空彈跳的畫面,大膽的籃籃面對超高跳台一點也不膽怯,直接縱身一跳的模樣讓粉絲相當佩服,同行的黃鐙輝也隨著規劃完成高空彈跳的挑戰,當下並無大礙,沒想到一行人搭機返回台灣之後卻出事了。

黃鐙輝新加坡出外景「返台立刻送急診」!本人無奈曝傷勢:絕對不可能
黃鐙輝面對自己閃到腰的情況,無奈大喊:「絕對不可能。」。(圖/翻攝自黃鐙輝IG@1981huang)

黃登輝25日晚間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曬出一段短片,只見黃鐙輝有些疲憊的臉龐上戴著條紋口罩,上半身搭配一件深藍色T恤,穿著十分簡便,他以文字說明當下情況:「急診中。」,他分析自己目前身體不適狀況的主因:「一定是高空彈跳的關係,不可能是年紀大閃到腰,不可能、絕對不可能。」,見此情況的籃籃,也特地轉發黃鐙輝的動態,半關心半調侃:「完蛋,希望阿輝一切平安無事!但可能跟年紀有點關係。」。

黃鐙輝新加坡出外景「返台立刻送急診」!本人無奈曝傷勢:絕對不可能
黃鐙輝閃到腰的情況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黃鐙輝IG@1981huang)
更多新聞: 《泡沫之夏》薇安淡出10年近況「暴瘦根根胸骨」太嚇人!住院憔悴貌網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