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74歲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蕭敬騰親曝邀請中風岳父擔任證婚人的真實心境,讓破萬名網友都被感動哭。(圖/翻攝自蕭敬騰@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愛情長跑超過16年,於6月曝光求婚成功消息小倆口,在本月19日正式登記結為夫妻,當天現蹤登記現場的重要證婚人之一,神秘的Summer父親「林光寧」被挖出不只曾經是秀場經紀人、歌星、資深戲骨,更意外曝光中風近況,引發外界關注,蕭敬騰本人也親自透露,堅持邀請岳父林光寧擔任證婚人的主要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更多新聞: Lisa幫繼父慶生「無P照」流出!「芭比娃娃→麵包超人」網全看傻:整容等級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歌手蕭敬騰與女友Summer於19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蕭敬騰@IG、Summer@臉書)

歌手蕭敬騰與女友Summer於19日登記結婚,Summer高齡74歲的父親,同時也是演藝圈大咖戲骨男星「林光寧」也特地來到現場,即使已經中風多年、手部幾乎接近萎縮,他仍堅持為倆人簽下婚姻證書,成為婚禮的關鍵焦點,蕭敬騰也在個人社群透露當下心境,其實在登記前一週,他與Summer倆人就為了「證婚人該找誰」而頭痛,總共需要2名證婚人,於是小倆口決定找雙方父母擔任此重責,「證婚人不需要是家人,只需要是成年人,從小已經習慣獨來獨往所有事都靠自己解決的我們,不會想麻煩家人一點事,但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蕭敬騰提及:「無論如何我堅持證婚人必須是我們雙方的父母。」。(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Summer高齡74歲的父親「林光寧」特地擔任證婚人。(圖/翻攝自蕭敬騰@IG)

蕭敬騰認為登記日是極其特別的日子,「無論如何我堅持證婚人必須是我們雙方的父母,這次怎樣都要不客氣的麻煩他們」,他同時也向Summer父母親致謝:「謝謝你們願意把這麼一個大寶貝交給了我,我會用我這一生去愛她。」,蕭敬騰緊接著說明邀請岳父簽結婚證書的情況,由於中風,一開始其實大家對於他是否能完成任務都感到相當忐忑,「我們準備了很多份,相信只要堅持一定能成功,林爸爸在嘗試簽了多張後,小臂也得到了幾年來最大運動量,在簽最後一張時,真的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張、也是林爸爸最開心的一張。」,親情大爆發的動人場面讓蕭敬騰坦言:「這時我內心已經大哭了不知多少回……」。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
林光寧握筆完成簽字之後,露出滿意笑容。(圖/翻攝自蕭敬騰@IG)

隨著貼文,蕭敬騰更附上當時的紀錄畫面,只見高齡74歲的林光寧專注握筆在證書上簽名,一次次嘗試的模樣令人動容,最後完成「完美簽名」任務的他,更露出滿足笑容,畫面曝光後便在短短13小時之內,吸引超過1.8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人都被蕭敬騰一家人的最暖互動逼哭:「我要看哭了,感動。」、「這段真的很好哭。」、「好感人,要永遠幸福快樂。」、「哭了~謝謝哥紀錄下這一切,好溫暖充滿愛的一篇文章。」、「噴淚了。」。



更多新聞: IVE安兪真「整頭爆改」判若兩人!「黃金獵犬→二哈」70萬粉瘋吼:想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