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祺七七素顏真面目「變身帥版胖虎」!震撼對比圖瘋傳網嚇爛:根本就是
日前走鐘獎志祺七七以一身帥氣打扮亮相,瘦身有成的模樣讓網友們全驚呆激喊「這是哪位?」。(圖/翻攝自IG @shasha77.daily、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以探討時事議題走紅,幾乎都是以黑框眼鏡的造型示人,日前走鐘獎志祺七七以一身帥氣打扮亮相,瘦身有成的模樣讓網友們全驚呆激喊「這是哪位?」,也遭到部分網友批評,讓他在18日晚間發出千字文回應。近期志祺七七再度曬出近況照,穿起日本動畫《哆啦A夢》角色胖虎的經典服裝,讓網友忍不住大嘆「根本是帥胖虎」。

更多新聞: 你是誰啦?Joeman暴瘦一圈「外型爆改」認不出 萬人嚇爛:比志祺還帥


志祺七七素顏真面目「變身帥版胖虎」!震撼對比圖瘋傳網嚇爛:根本就是
今年走鐘獎入圍7項獎項的志祺七七以一身黑西裝亮相紅毯,還罕見的摘掉標配眼鏡,大方秀出清秀五官。(圖/翻攝自IG @shasha77.daily)

志祺七七日前在走鐘獎,以一身黑西裝亮相紅毯,還罕見的摘掉標配眼鏡,大方秀出清秀五官,並戴上耳環,不僅整個人消瘦了不少,濃眉大眼加上歐爸髮型,整個人與過去在頻道中的樣貌截然不同,直播聊天室瞬間炸鍋,「這誰」、「太帥了吧」,引發熱議。怎料,志祺七七整型後的模樣,招來部分網友批評,直言「很做作、很膨脹、很跩」。面對部分網友的攻擊,志祺七七也發出千字文吐出心境,也大方公開整形費用,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志祺七七素顏真面目「變身帥版胖虎」!震撼對比圖瘋傳網嚇爛:根本就是
志祺七七穿起日本動畫《哆啦A夢》角色胖虎的經典服裝,讓網友忍不住大嘆「根本是帥胖虎」。(圖/翻攝自IG @shasha77.daily、微博)


志祺七七也以影片方式透露,認為自己有持續在變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網友們如果因為這個事件開始注意到他,進而關注頻道的內容,對團隊來說也是很大的鼓勵,高EQ的回應也讓他圈粉無數。近期志祺七七也在社群曬曬出近況照,除了分享自己很愛吃地瓜,也分享自己穿起日本動畫《哆啦A夢》角色胖虎的經典服裝,而志祺素顏的狀態,皮膚0瑕疵保養得相當好,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大嘆「根本是帥胖虎」、「是多啦a夢裡面的帥胖虎」、「帥到不行!」、「掉到湖裡的胖虎‼️」、「還我胖虎‼️」,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整尊爆改+全身刺青」認不出!自爆「動2地方」網驚:改叫77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