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酸「前科太太」:送給妳一輩子的禮物
鄭家純(左)、陳沂(右)從網路槓到法院。(圖/翻攝「鄭家純」、「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陳沂、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從網路吵到法院,2021年鄭家純因不滿被公佈電話號碼,也反過來唸出陳沂電話前4號,事後又以「色號」暗示後6碼,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一審判處鄭家純4個月有期徒刑,她也不服提出上訴,今(26)日高等法院改判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陳沂也在臉書開炮,怒轟鄭家純是「前科太太」。

更多新聞: 雞排妹妳還好嗎?深夜狂發10篇廢文 「素顏入浴照」引網熱議


陳沂今(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鄭家純日前公布她電話號碼,違反個資法,今(26)日二審宣判三個月有期徒刑,怒酸「恭喜雞排妹,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並向雞排妹喊話「以後入境日本問有沒有刑事犯罪紀錄,記得要勾Yes喔,前科是我送給妳一輩子的禮物,希望能幫助妳選立委更加分,喔,忘了,沒有學歷形象又差,黨都不提名妳欸」。



除此之外,陳沂稍早又再度發文,表示「雞排妹又輸了」,至於為何會說「又」?她表示「以後上擂台前可以先測量智商量級嗎?量級懸殊又要打,很怕人家說我不講武德,勝之不武!」,並自豪表示,雞排妹每次挑戰她都輸,「每次出場都直接按在地上摩擦啊!」,字字句句都毫不留情。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前科太太,好貼切」、「前科太太,太好笑了!」、「昔有理科太太,今有前科太太」;也有人好奇「如果得易科罰金的話,只要繳納罰金,就不會有犯罪紀錄。判決得易科罰金嗎?」,陳沂則回覆「沒這件事,易科罰金一樣有前科,前科是抹不掉的!」。

更多新聞: 這次惹錯人了!陳沂點名四叉貓喊「歡迎來戰」 他急認錯喊:我就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