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胯下接物「成功就給100」!琳妲拍上班族趴荒謬挑戰 網笑:畫面太香
樂天桃園主題日上班族趴,女孩們換上OL服非常吸睛,琳妲分享女孩們在休息室互動過程,還有成員在玩挑戰時絲襪破洞,讓網友讚嘆「真香」。(圖/翻攝「 琳妲是0蛋 」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樂天桃猿棒球隊日前再次舉辦,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讓樂天女孩全換上OL裝扮,迎接上班族在下班後,一起來球場為桃猿加油,近日啦啦隊成員琳妲,將當天幕後花絮上傳到YouTube頻道,還曝光了當天在休息室的幕後花絮,琳妲發起彎腰胯下接物挑戰,只要成功接到,就發一百塊,超荒謬的小遊戲,卻因女孩們穿著緊身的OL裝,讓挑戰畫面異常好看,網友看了讚嘆:「畫面太香。」

更多新聞: 導播謝謝你!陽明高中「清純球經」狂被拍 激似「啦啦隊慈妹」害羞發聲了


彎腰胯下接物「成功就給100」!琳妲拍上班族趴幕後挑戰 網笑:畫面太香
女孩們在休息室互動過程超可愛,讓人目不轉睛。(圖/翻攝「 琳妲是0蛋 」YouTube)

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常分享樂天女孩們工作日常,近日頻道上傳女孩們在上班族趴的花絮,介紹起每位女孩精心挑選的服裝,吸睛互動過程,讓人目不轉睛,女孩們互動熱情,團體相處十分融洽。


彎腰胯下接物「成功就給100」!琳妲拍上班族趴幕後挑戰 網笑:畫面太香
琳妲發起胯下接物挑戰,女孩們紛紛加入戰局,性感動作讓人目不轉睛。(圖/翻攝「 琳妲是0蛋 」YouTube)

準備表演前,琳妲發起挑戰,讓女孩們在休息室大玩「胯下接物」,成功者獎勵100元現金,女孩們紛紛加入挑戰,擺出性感秀人Pose,面對鏡頭也不吝嗇,成員Abu'u更是在遊戲中性感扭臀,秀出了破掉的黑色絲襪,令琳妲發出讚嘆:「已經有流量了。」

彎腰胯下接物「成功就給100」!琳妲拍上班族趴幕後挑戰 網笑:畫面太香
女孩們換上OL服,開始應援表演,性感動作配上貼身OL穿著,讓球迷粉絲瘋狂。(圖/翻攝「 琳妲是0蛋 」YouTube)

影片發布後,粉絲紛紛讚嘆:「樂天真的是顏值最漂亮的啦啦隊。」、「這集真的是流量密碼大爆發,真香~」、「謝謝琳妲記錄上班族趴幕後一切有趣的畫面,真的是滿滿的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多圖/富邦啦啦隊「最甜外援」!2線索瘋猜「釜山女神」全網暴動: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