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日前上傳了一支新影片分享了南韓、日本、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共有32名成員,其中來自南韓的李多慧,從加入「樂天女孩」後話題不斷。李多慧於昨(22)日上傳一部新片,其內容是上次她與團員林襄、菲菲,及李昀一同受邀赴日,為東北樂天金鷲隊應援。而當她在逛商品部的時候,發現女孩們的周邊商品幾乎都銷售一空,她也開心地笑稱自己是「已售罄的女人。」。

更多新聞: 林襄、李多慧借過!「樂天限定女團2.0」挑戰球場尺度 網看暈:世界和平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李多慧在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61萬人次訂閱,平時除了在球場邊,為球隊應援之外,在台閒暇之餘,也經常拿起相機拍攝生活Vlog,與粉絲分享日常。近期更是擔任起「台韓交流大使」,除了有多位民眾當面直擊李多慧在小吃店的身影,女神本人也親自上傳多部在台北街頭大啖美食、逛夜市的影片,讓許多人都忍不住稱讚「多慧女神用心介紹台灣,我真是感動呀」、「謝謝多慧介紹台灣的美食」、「看到多慧喜歡台灣真的超~~開心。」。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在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球場的商品部發現,自己的商品已經賣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李多慧與團員林襄、菲菲,及李昀,在今(2023)年9月受邀,到日本仙台市為東北樂天金鷲隊表演應援,不少球迷都被她們滿滿的活力與熱情感染,在賽前所舉行的見面會更是吸引超過300為粉絲前往,可見4位女神魅力驚人。昨(22)日,李多慧上傳了一支長達22分11秒的新片,李多慧在影片中稱讚隊友們都非常漂亮,不過菲菲的長相是她最喜歡的。此外,李多慧在抵達球場之後,也先到商品部逛逛,當她找到「樂天女孩」周邊商品時,意外發現看板上全都寫著「SOLD OUT」的字樣,李多慧見狀後開心的說「我是已售罄的女人啊,哈哈!」,接著還要求工作人員幫她留下紀念照,反應相當逗趣可愛。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開心的笑說自己是「已售罄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此外,李多慧也在影片中透露日本、南韓、台灣球場應援的不同,她先是分享南韓選手都有自己的應援歌曲,還有很多啦啦隊的演出,而台灣的部分,李多慧則認為球迷都很享受比賽,啦啦隊活動也很多樣,但這次在日本球場應援,發現雖然有團隊應援曲,卻不是選手專屬的歌,每次有選手上場,就會換一首歌應援。不僅如此,李多慧也提及日本的啦啦隊沒有專屬舞台,只有在比賽時會偶爾出現,提起大家的興致,然後再退場,不會與球迷一起應援,這一點讓她感到特別神奇。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在影片中也分享出南韓、日本、台灣棒球應援文化的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更多新聞: 岳母IG美照曝光!李多慧高顏值「完美繼承神基因」嘴甜狂讚媽媽: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