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高允貞大衣忘了扣「1000%絕對領域」被看光!「超模等級神腿」逼瘋網
高允貞代言穿搭照片曝光,瞬間引發大批粉絲瘋狂轉發。(圖/翻攝自高允貞IG@goyounjung、X@yourecho_)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高允貞有著一張頂標等級美顏,以精緻容貌獲封「小全智賢」的她,於近期演出《Moving異能》神秘的轉學生「張喜秀」,正義又直率的角色魅力圈粉無數,隨著演出暴紅,高允貞的劇本邀約、代言活動將她的工作日程塞滿,近日更擔任時裝品牌的形象模特,換上一系列冬季穿搭,以女神氣場、絕佳比例征服居家穿搭,讓原本隨興慵懶的寬鬆衣物,在她身上呈現完全不同的成熟風範,也令粉絲忍不住瞪大眼睛。

更多新聞: IVE安兪真「整頭爆改」判若兩人!「黃金獵犬→二哈」70萬粉瘋吼:想帶回家

27歲南韓女星高允貞從封面模特兒出道,相隔三年之後她以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女配角「金素賢」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今年因為《Moving異能》飾演主演角色之一的轉學生張喜秀而受到大量關注,目前她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經突破610萬名粉絲追蹤,有個大量人氣背書的高允貞,更收到不少品牌邀約,近日一間時裝品牌就釋出與高允貞合作拍下的全新形象照,讓高允貞的魅力無限爆發。

只見高允珍換上多套居家服飾,從連帽大學T、針織毛衣、泰迪熊QQ捲毛外套等裝扮,沒有一件衣服她駕馭不了,最後她更直接放大絕,穿上一件焦糖橄欖色的大衣,長版剪裁的外套倍她解開整排牛角扣,露出底下高腰牛仔迷你裙,一雙又細又白嫩的長腿直接展示在大眾面前,讓粉絲瞬間大大尖叫,留言大讚:「天啊好可愛!」、「就在等這刻。」、「太美了!」、「超帥氣。」、「我的寶貝女孩!」。

《異能》高允貞大衣忘了扣「300%絕對領域」被看光!「超模等級神腿」逼瘋全網
高允貞模特兒直接駕馭超寬鬆的睡衣穿搭。(圖/翻攝自高允貞IG@goyounjun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小櫻花」宮脇咲良馬甲勒太緊!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