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花」宮脇咲良馬甲勒太緊!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暈了
宮脇咲良身穿馬甲「魅惑躺平」的身影,吸引超過10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39saku_ch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宮脇咲良從13歲就在日本國民女團AKB48的福岡姐妹團「HKT48」以一期生身分出道,2021年從HKT48畢業的她,加入南韓女團「LE SSERAFIM」開啟截然不同的偶像生涯,一路上不斷進化的宮脇咲良從原本甜美的日系偶像,轉型成為帥氣熱舞的南韓偶像女神,目前已經吸引超過950萬粉絲追蹤的宮脇咲良,23日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身穿馬甲的大膽造型,直接在鏡頭前「魅惑躺平」的身影,讓粉絲尖叫:「女神大人!」。

更多新聞: 全昭彌「上下舉啞鈴」遭鏡子反射真實形狀!巨獸快悶壞「急撐開拉鏈」網瘋看


 「小櫻花」宮脇咲良只穿馬甲太大膽!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我暈了
「小櫻花」宮脇咲良從2011年偶像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2年。(圖/翻攝自IG@39saku_chan)

粉絲愛稱「小櫻花」的25歲日本女星宮脇咲良從2018年前進南韓發展,於選秀限定女團「IZ*ONE」出道之後,結束期間限定團體活動的她,緊接著2022年5月以「LE SSERAFIM」成員身分再次出發,為了在舞台展現完美演出,宮脇咲良勤練舞蹈、演唱功力,至今獲得不少網友評價「進步超猛」,而從在日本出道以來一路以亮麗外貌征服粉絲的她,近日上傳一組穿著馬甲洋裝的美照,立刻在網路掀起一波朝聖人海。

 「小櫻花」宮脇咲良只穿馬甲太大膽!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我暈了
宮脇咲良釋出一系列身穿馬甲小洋裝的造型,讓粉絲全暈翻。(圖/翻攝自IG@39saku_chan)

從23日宮脇咲良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身粉色馬甲小洋裝的她,戴上造型眼鏡拿著手機拍下自己新潮模樣,緊接著卸下眼鏡偽裝的她,直接攤平躺在攝影棚,身形起伏全被鏡頭捕捉,讓超過102萬名粉絲到場瘋看「小櫻花」的魅惑模樣,留言猛誇:「女神大人!」、「完美女孩!」、「我婆太美了。」、「終極偶像就是櫻花~」、「我暈了。」、「每日一暈。」、「愛櫻花。」、「太喜歡小櫻花了。」。

 「小櫻花」宮脇咲良只穿馬甲太大膽!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我暈了
宮脇咲良分享自己戴上D.Va配件的模樣。(圖/翻攝自IG@39saku_chan)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IVE安兪真「整頭爆改」判若兩人!「黃金獵犬→二哈」70萬粉瘋吼:想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