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驚喜宣布新身分!嗨曬「夢幻穿搭」:籌備很久了〜粉絲驚:不敢相信
愛紗來台發展23年,近來驚喜宣佈新身份。(圖/翻攝「千田愛紗 Aisa Senda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來台發展23年,早期與麻衣等人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7年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主唱,一曲〈結果勒〉紅遍亞洲,團體解散後也橫跨歌壇、戲劇和主持,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沒想到愛紗近來驚喜新身份,還換上相對應服裝,坦言已經籌備許久,讓一眾粉絲驚呼「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

愛紗昨(25日)曬出1張美照,只見她綁起長髮,身上穿著優雅氣質襯衫,手拿無數學生恐懼「愛的小手」,亮麗裝扮宛如一名老師,沒想到她隨即宣佈,「從今天起我多了一個身份,就是日文老師!」愛紗憶起,她17歲就來台灣探險,意外發現許多人喜愛自己的故鄉,不少人還會直接買教材自學,「但我有時候會覺得,啊咧,這真的是我平常會講的話嗎?」

愛紗驚喜宣布新身分!嗨曬「夢幻穿搭」:籌備很久了〜粉絲驚:不敢相信
愛紗換上老師裝扮,宣佈要成為日文老師。(圖/翻攝「千田愛紗 Aisa Senda 」臉書)

愛紗透露,有時雖然文法沒錯,但用語會讓人覺得太正式,或使用情境怪怪的,不是道地日本人會講的日文。對此,她萌生了開日文課的想法,會從50音及基礎句型開始,教導大家教科書以外的實用日文,內容包括旅遊會話、生活情境再到職場商務,也會教當地人際相處的文化,「畢竟要和日本人溝通,除了語言,文化禮儀也一樣重要。」

愛紗驚喜宣布新身分!嗨曬「夢幻穿搭」:籌備很久了〜粉絲驚:不敢相信
愛紗表示,希望能教導大家更道地的日文對話,也會學習到與日本人相處的禮儀。(圖/翻攝「千田愛紗 Aisa Senda 」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驚訝說「不敢相信」,愛紗笑回「老師已經籌備很久了」,其他網友則興奮說「有動力上課了」、「有一對一的課嗎」、「一定學生會滿滿滿」、「好美的老师」、「想學日文了」、「想上愛紗老師的課」、「可以真人授課嗎?報名」、「愛紗老師來了」。

更多新聞: 學校導護媽媽是「擋泥板女神」!墨鏡+口罩「家長沒認出」56歲絕美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