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私會女子」影片遭指移花接木 名嘴另揭中國「1恐怖行徑」
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鄭文燦與女子到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各界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粉專Next逆襲)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遭踢爆與中國籍女子有婚外情後,網路上隨即流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女子到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鄭文燦24日僅簡短回應:「影像年代久遠,也有經過剪接,不要任意影射。」為了釐清真相,《鏡週刊》團隊仔細比對兩段影片,調亮光圈、還原細節,認為男主角應該有三個人、女主角至少有兩個人;而且影片確實經過剪接,具有移花接木之嫌。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再揭一事:「現在臉書上很多照片合成應用程式或者心理測驗,提供者都是源自於中國的資訊科技公司!你我可能在不知不覺間,一次又一次提供個資給他們!」

更多新聞: 藍白合沒破局?柯文哲籲「政黨協商」 藍委1理由要侯友宜找「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