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最快下週一「政黨協商」 柯文哲酸藍:目標不是贏過柯文哲

民視新聞/林秀宜、宋弘麟、SNG 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月27日)舉辦聯合政府政策座談,喊要第3次民主改革,不過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談到要政黨協商,侯友宜聲稱,本來今天要談又延到下週,柯文哲回應幕僚有積極聯絡,希望最短時間解決掉,不過也反嗆要國民黨先確定戰略,而不是把目標放在要贏過柯文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笑韓國瑜水準沒那麼高 柯文哲:他進步大「可能4年來沒事幹都在讀書」

找來專家學者談聯合政府政策,柯文哲在新莊競總辦座談,不過裡頭各黨派都有,包括民進黨創黨元老鄭寶清、曾批親民黨戰袍的學者曲兆祥,還有前台聯立委許忠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要來發動一場,台灣的第3波民主改革,這也不僅是民眾黨、國民黨,包括這個郭台銘先生,他也應當把他包括進來,我們反對新潮流以外,所有其他的力量,都可以一起來合作。」

藍白最快下週一「政黨協商」 柯文哲酸藍:目標不是贏過柯文哲

喊要第3次民主改革,但藍白合進度柯文哲一下說被逼婚,又拋初選像砒霜,現在談到要政黨協商,藍營聲稱本來10月27日就要談,結果又延期,讓侯友宜忍不住開嗆,要不要嫁娶,不是媒人說的算,是我說的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也相信侯友宜不會說什麼,他講的才算,我也很少講這種話,因為時間也不多了,當然幕僚現在都有積極的聯絡,最短的時間內,把這個問題解決掉,那我也要問國民黨,你們的最大戰略目標是什麼,難道是贏過柯文哲嗎。」

柯文哲要國民黨確認戰略再來談,但傳出他已經開始考慮副手人選,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爆出,人選有2位女性,另外也傳出他屬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被名嘴陳揮文怒批過去酸韓國瑜沒讀書,現在想蹭聲量是欺人太甚。

藍白最快下週一「政黨協商」 柯文哲酸藍:目標不是贏過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近跟韓國瑜見面,我蠻驚訝的,我覺得他進步太大了,可能他這一段,這4年來都在讀書,因為沒事幹你知道都在讀書,我發現他在跟我講中美大事,我嚇一跳,我說哇你的視野,怎麼變得這麼寬廣。」

不過外界關注政黨協商怎麼談,柯陣營透露雙方合議最快在下週,可能時間點是週一(10月30日),目前已經再找地點,柯文哲也說會努力到11月20日最後一刻,僅剩3週時間,藍白合不合還有得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納「前中國幹部」 綠營:一貫柯氏風格、撿到籃子都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