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聯姻難!真的很「想婚」? 侯友宜參拜霞海城隍廟:求姻緣都來這

民視新聞/葉向媛、陳聖翰 台北報導

藍白合進度一延再延,還有騙婚、逼婚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7)晚間到月老有名的霞海城隍廟參拜,引發聯想難道是要求月老替藍白聯姻牽線?雖然侯友宜本人笑而不多談,但來到夜市掃街他又忍不住鼓勵小情侶早點結婚,似乎真的很想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10月底前藍白合又設政黨協商期限 侯辦籲盡早坐下來談

霞海城隍廟管理人陳文文:「我真的很愛他,當他是副市長我就很愛他,後來變成市長,現在要變成總統,唉唷我愛你一輩子啦。」

情歌情話輪番攻勢,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逗得滿面春風,來到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戀愛回憶跟著湧上心頭。

藍白聯姻難!真的很「想婚」? 侯友宜參拜霞海城隍廟:求姻緣都來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個地方是我以前,我老婆常常跟我在一起,約會聚集的地方,所以月下老人,也幫我們促成一段好的姻緣,全台灣最有名的月下老人,就是霞海城隍廟,所以要求姻緣的人,都會來這個地方。」

這說的可不就是自己。為了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一下傳逼婚一下鬧騙婚,如今來到政黨協商階段,難道得靠月老幫忙牽一牽這姻緣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有沒有順便來祈求一下,跟柯主席的姻緣,要不要為藍白合求一條紅線。」

藍白聯姻難!真的很「想婚」? 侯友宜參拜霞海城隍廟:求姻緣都來這
侯友宜不想再多談,但恐怕是真的很想婚,夜市拜票到一半,遇見路邊甜蜜小情侶,他又忍不住...

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一搭一唱,給新人加油打氣。只是藍白情關難過,最需要催婚的恐怕是侯友宜自己的政治聯姻。

更多新聞: 疑點重重?各界猜測李克強「真正死因」 他曝:內地曾擁「習下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