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香山區上午3輛大型重車追撞 2人受傷
貨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治療。(圖/消防隊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新竹市香山區西濱公路、美山路的交叉路口,稍早發生3輛大卡車追撞的意外事故;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並出動機具撬開凹陷變形的車門,將2名受傷駕駛送醫治療;兩人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銘傳國中營養午餐出現「蟲蟲」 校方緊急換菜、學生未食用

今(27)日上午6點39分,警方接獲報案,稱新竹市香山區西濱公路及美山路的交叉路口,發生3輛大型重車的追撞事故。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追撞現場第一輛為砂石車、第二輛為貨車,第三輛則為槽車,後2車均有傷者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使用機具,撬開因撞擊變形的車門,7點02分第一位槽車駕駛順利脫困,7點25分第二位貨車駕駛也被順利救出,兩人意識清楚,均被送往醫院急救;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鑑識、釐清。

快新聞/新竹香山區上午3輛大型重車追撞 2人受傷
槽車駕駛順利脫困。(圖/消防隊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胡適老樹」遭民眾攀爬摘果 市府:最重可罰1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