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選立委!前央視記者遭爆曾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她批:噁心
經常關心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張堯近期揭露,前央視記者王志安過去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狠批他噁心。(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昔日擔任中國中央電視台調查記者的王志安,因揭發貪腐、土地強奪與醫療失誤等弊案,2019年成為中共黑名單,2020年流亡到日本生活,並經營起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許多中國時事,至今有96萬人訂閱,除此之外王志安也曾受邀上台灣政論節目,以及YouTube頻道「百靈果」分享經歷,受到不少台灣網友歡迎,但近期他卻被時評員張堯揭露,過去在網路上曾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讓張堯狠批「噁心」。

更多新聞: 有規定不能吃?警執勤遭民嗆「嚼口香糖」 反懟路人:要告訴你哪牌的嗎


想參選我國立委!前央視記者遭爆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她批:噁心
王志安在2021年曾針對網友的貼文「台積電是台灣製造」,回覆「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圖/翻攝「wangzhian8848」Twitter)

張堯分享,2021年9月曾有一名網友,在王志安的貼文回覆「台積電是台灣製造」,沒想到王志安轉貼竟寫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另外在其他文則寫「台灣歸屬中國在國際上沒有異議」、「今天海峽兩岸分治是國共內戰的產物,早晚會由中國人自己解決,台獨沒可能」,張堯指出王志安對台獨的仇恨非常明顯且溢於言表。

想參選我國立委!前央視記者遭爆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她批:噁心
王志安在2022年寫下想入籍台灣的原因是,想參選立法委員,實現過去的願望。(圖/翻攝「wangzhian8848」Twitter)

而王志安雖將台灣視為中國一部分,但他卻被發現,在2022年11月曾發文寫「有沒有中國居民加入中華民國的渠道」,還表示想要入籍台灣參選立法委員,對此張堯認為王志安是為了得到好處,只圖個人利益,狠批他「噁心」。


更多新聞: 提早還車貸被多收錢!車行老闆揭3%手續費吸血條款 怒噴融資: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