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偶像病逝!水城夢子「消失半年成永別」 最後貼文引人鼻酸
水城夢子在10月17日病逝,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相當不捨。(圖/翻攝自IG @mizuiki422)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妄想物語」(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Moso Calibration)在2019年最後一次演出結束後,至今都沒有再繼續活動,不料昨(26)日卻傳出前任成員水城夢子病逝的噩耗,得年27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震驚不已,事後官方也隨即證實死訊,並透露了她過去一直和病魔抗爭,讓人備感心疼。

更多新聞: 女星掉錢包「6000元全被拿走」!她崩潰哭整晚:剛拿的工作費沒了

官方在昨(26)日貼出聲明,表示水城夢子在10月17日病逝,葬禮已在親友的守護下完成,雖然所有親友們都沉浸在悲傷之中,但也希望她的笑容會一直存在大家心中。聲明中透露,在她消失的這半年中,心裡一直都把粉絲們放在第一位,且這半年來當中,其實都不斷在和病魔對抗,她也一直很努力,希望能早日回到粉絲面前。

27歲女偶像病逝!水城夢子「消失半年成永別」 最後貼文引人鼻酸
水城夢子在10月17日病逝,葬禮已在親友的守護下完成。(圖/翻攝自IG @mizuiki422)

回顧水城夢子推特,她最後一次發文是在今年4月22日,也是她27歲生日,當時她開心寫下「吃了好吃的飯,恭喜我自己」,之後便沒在更新,沒想到睽違半年後的新貼文卻是死訊,讓粉絲們震驚又難過,感嘆「想再聽一次妳的歌聲」、「我很震驚,無法停止哭泣」、「希望是假的,才27歲這實在是太早了」、「我太難過了,睡不著覺」。

更多新聞: 愛上48歲大叔!Albee飛加拿大遊學「差點師生戀」 本人親曝感情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