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疑遭「人蛇集團」盯上!她怒揪4疑點:別騙比你聰明的人好嗎
34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近期疑似收到人蛇集團的電郵。(圖/翻攝自「cathrynli」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4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是李雲迪的愛徒,不僅琴藝過人,熱愛運動的她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讓她在IG上目前擁有309.9萬人追蹤,人氣持續飆升。時常透過社群分享動態的她,近期疑似收到人蛇集團的電郵,氣得她直接在IG限時動態公開電郵內容,怒嗆「我比你更老練,不要騙一個比妳聰明的人,OK?」。

更多新聞: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鋼琴女神疑遭「人蛇集團」盯上!她怒揪4疑點:別騙比你聰明的人好嗎
34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圖/翻攝自「cathrynli」IG)


李元玲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一張人蛇集團寄給她的電子郵件,只見有位署名「Bebe」的菲律賓馬尼拉某酒店代表,在10月9日和10月13日邀請李元玲當酒店開幕典禮的嘉賓,或成為品牌代言人,不過內文的中文語法卻相當怪異,彷彿是使用Google翻譯所寫出來的信件,因此李元玲隨便讀一讀就覺得很有問題。


鋼琴女神疑遭「人蛇集團」盯上!她怒揪4疑點:別騙比你聰明的人好嗎
李元玲疑似收到人蛇集團的電郵。(圖/翻攝自「cathrynli」IG)


接著下一則動態中,李元玲則列出4大疑點,第一「這間酒店早在2004年就已經開張營業」,怒轟「難道人販子是欺負我不會Google?」;第二「已經資訊過這家酒店的人事部經理,得到的回應是沒有Bebe Yap這號人物在職,也沒向任何人發出此邀請,更沒有舉辦開幕儀式」;第三,也是這封郵件最大敗筆,「為什麼要用Google Translate寫中文給我?為什麼一家五星級酒店寫不出正規英文?」。

鋼琴女神疑遭「人蛇集團」盯上!她怒揪4疑點:別騙比你聰明的人好嗎
李元玲列出4大疑點,怒嗆「我比你更老練,不要騙一個比妳聰明的人,OK?」。(圖/翻攝自「cathrynli」IG)


最後一點,李元玲也質疑這位「Bebe Yap」的真實性,「為什麼在寫了『Yours Sincerely』後沒有寫下在酒店的職位身份,也沒有留下任何的extention號碼?」,也不是使用酒店的官方電子郵件帳號,而是「[email protected]」的私人郵件帳號。眼看這位Bebe漏洞百出,李元玲怒嗆「Bebe!我不是剛出來社會,我比你更老練,不要騙一個比妳聰明的人,OK?」,並強調若是由自己寫這封郵件,絕對會比這人口販子寫得更好。

更多新聞: 宣美喝醉上節目「跌倒睡著」醜態全被錄!主持人撂狠話:不准要求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