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赴日被中國人認出來!店員「1句話」他淚PO黑白照 結局超悲慘
有中國人在日本認出蔡阿嘎,但接下來的互動卻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蔡阿嘎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十多年來鮮少有爭議纏身,不過先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地雷店」行為失禮慘遭炎上,甚至還登上日媒,他火速刪片並3度道歉,沉寂一陣子才復出;而在近日,他再度飛往日本,沒想到過程中卻有中國人認出他來,但接下來的互動卻讓他哭笑不得,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館長餵愛犬吃「超派炸雞」挨轟!內行人曝慘痛隱憂:雞骨有腸穿刺危險


蔡阿嘎赴日被中國人認出來!店員「1句話」他淚PO黑白照 結局超悲慘
蔡阿嘎近日和老婆二伯,還有工作團隊飛往日本出外景,在大阪舉辦24小時挑戰賽。(圖/翻攝自IG @yga0721)


蔡阿嘎近日和老婆二伯,還有工作團隊飛往日本出外景,在大阪舉辦24小時挑戰賽,過程中還遇到許多台灣人,他也笑喊「直接原地辦起小型見面會了!」;而在逛藥妝店的過程中,蔡阿嘎還被中國店員認出來,店員看到他後便喊「我有看你的視頻耶!」,他則謙虛回「真假?感謝感謝」。


蔡阿嘎赴日被中國人認出來!店員「1句話」他淚PO黑白照 結局超悲慘
有中國人認出蔡阿嘎,但接下來的互動卻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IG @yga0721)


這對話看似只是簡單的與粉絲相認,不料下秒店員則表示「你是那個蔡桃貴的爸爸對唄?」,此話一出瞬間讓蔡阿嘎哭笑不得,沒想到對方記得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兒子,顯然蔡桃貴人氣已經比爸爸還高,他也尷尬回「嗯…對」。


有趣的對話曝光後,瞬間笑翻網友,「蔡桃貴的付清跟附屬品」、「出道十幾年了,竟然比不過五年的」、「還有蔡波能的爸爸跟二伯的老公」、「連外國人都這樣對嘎哥」、「這個後浪!強勁」、「還好還知道你是蔡桃貴的爸爸」、「先認識桃貴才認識你」、「桃貴比較有人氣」。



更多新聞: 阿滴走鐘獎舉紙板抗議!中指通有樣學樣舉「暗黑密碼」網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