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Jennie近期推出新歌,但週邊商品曝光後卻被網友們怒轟「不用心」,更有人直喊「這真的太割韭菜了」。(圖/翻攝自翻攝自微博「BlackPinkInArea」、推特 @ygselec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以來,憑藉洗腦歌曲及精湛舞台風靡全球,其中被譽為「人間香奈兒」的成員Jennie,近期睽違5年推出Solo單曲〈YOU AND ME〉,更請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設計封面。不過,官方替Jennie推出的相關週邊曝光後,卻被粉絲們痛批「不用心」、「沒誠意」,更有人直喊「這真的太割韭菜了」。

更多新聞: 宣美喝醉上節目「跌倒睡著」醜態全被錄!主持人撂狠話:不准要求剪掉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Jennie在新歌中化身為血色月光仙子。(組合圖/翻攝自微博「BlackPinkInArea」)

BLACKPINK續約的相關消息遲遲未公布,4名成員的未來動向被外界高度關注,不過Jennie近期倒是先發表新作品,曲目為世界巡演時就曾表演過的〈YOU AND ME〉,化身真人版的血色月光仙子夢幻狂舞,封面更請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親自操刀,舞蹈MV於6日上架YouTube之後,隨即衝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1名,短短2天內就突破1,500萬次觀看。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YG娛樂釋出Jennie新歌的相關週邊。(圖/翻攝自推特 @ygselect)

而在昨(17)日,YG娛樂也終於釋出了Jennie新歌的相關週邊,除了有要價65000韓幣(約新台幣1555元)的手機殼以外,還推出了價值68000韓幣(約新台幣1626元)的短Tee,以及價值112000韓幣(約新台幣2679元)的大學Tee,同時也推出了枕頭套,要價39000韓幣(約新台幣932元)和海報加明信片,要價18000韓幣(約新台幣430元)。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週邊的照片用得都是同一張,讓粉絲們相當不滿。(圖/翻攝自推特 @ygselect)

雖然價格不斐,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圖案設計都是同一張照片,粉絲們見狀後相當不滿,紛紛留言怒轟YG娛樂,「自己拿圖去客製化會不會比較便宜」、「一堆飯製都比YG用心」、「剛剛看到超傻眼…一張圖用到底」、「好失望,好像貼紙貼上去而已」、「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張圖,太厲害了,不愧是我大YG啊,對YG有期望是我的錯」、「這種設計還需要讓粉絲等那麼久嗎?」、「都請到武內直子了還可以敷衍成這樣」、「原本很期待,但看到照片真的傻眼,我覺得至少也要去個背吧!」、「抱歉但這真的太割韭菜了」。

更多新聞: GD要改名了嗎?YG偷延長「G-Dragon商標」長達10年 粉絲怒:吃相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