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有網友好奇BLACKPINK解散了,誰單飛會成功?文章曝光後,大多人都狂推「1團員」,大讚實力是國際頂尖。(圖/翻攝自IG @blackpinkofficial、@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至今,已陪伴粉絲長達7年之久,隨著時光飛逝,與YG娛樂的合約也將到期,但近期卻不斷傳出解散消息,讓粉絲們相當憂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文章曝光後,大多人都狂推「這1團員」,大讚「氣場魅力都是國際頂尖」。

更多新聞: 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

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有網友好奇「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南韓的娛樂圈,大多都是以團體戰為主,很少有SOLO歌手能紅,並拿過去的女團舉例,「2NE1大概就CL單飛能紅,少女時代大概只有太妍SOLO成功」,如今成軍7年的BLACKPINK傳出解散,好奇「Jisoo、Jennie、Rosé、Lisa 這4個人,誰最有實力SOLO?誰單飛會最成功?」。

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南韓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IG @blackpinkofficial)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老實說,可能Jennie會變黑馬」、「只有Lisa跟Jennie會紅吧了,其他人太廢」、「我猜Jisoo會在韓國轉當演員吧」、「不用替她們擔心太多,這四人都有受眾」、「還是Jennie啊,Jisoo去演戲,其他當名媛就好」、「不過這種是團體出道,如果單飛基本對於團體或個人整個勢頭都會軟掉不少」。

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最多網友們推薦的團員則是成員Lisa,大讚大讚「Lisa氣場魅力都是國際頂尖」。(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眾多留言中,最多網友們推薦的團員則是來自泰國的Lisa,大讚「Lisa氣場魅力都是國際頂尖」、「Lisa跳舞真有魅力、很有力量」、「Lisa,其他就算了」、「Lisa跳舞時的一顰一笑也有無法形容的魅力」、「我婆Lisa」;不過,也有網友認為「Lisa唱歌就真的難聽 當然如果你說都不開麥就可以啦」、「Lisa在團體才會紅,他的音色適合饒舌,但Jennie是饒舌跟唱都可以」。

更多新聞: 力甩解散傳聞!Rosé安可場「直接不藏了」 薄紗背心放送大片雪白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