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甩解散傳聞!Rosé安可場「直接不藏了」 薄紗背心放送大片雪白肌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今(16日)、明(17日)2天舉行安可場演唱會,成員Rosé就悄悄的PO出在後台的自拍,火辣的薄紗背心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今(16日)、明(17日)2天舉行安可場演唱會,但由於近來解散謠言頻傳,因此粉絲們都擔心這次將會「最後合體」。話雖如此,成員們的高顏值依舊是關注焦點,其中Rosé就悄悄的PO出在演唱會後台的自拍,超火辣的薄紗背心讓網友們瞬間戀愛。

更多新聞: 曾與GD鬧緋聞!韓女星「0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狂嗑麻辣鍋手搖飲


力甩解散傳聞!Rosé安可場「直接不藏了」 薄紗背心放送大片雪白肌
BLACKPINK今(16日)、明(17日)2天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唱,舉行安可場演唱會。(圖/翻攝自IG @blackpinkofficial)


由於BLACKPINK在全球人氣相當高,不論飛到各地開唱,幾乎每場都一票難求,因此特別在今(16日)、明(17日)2天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唱,舉行安可場,為長達11個月、將近1年的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力甩解散傳聞!Rosé安可場「直接不藏了」 薄紗背心放送大片雪白肌
成員Rosé悄悄的PO出在演唱會後台的自拍,火辣的薄紗背心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而在演唱會開始前,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們互動的成員Rosé,就悄悄的PO出在演唱會後台的自拍,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金色捲髮,身穿黑色細肩帶薄紗背心、大秀白皙肌膚和纖細手臂,還俏皮的舉著印有自己照片的牌子,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神情,短短2秒鐘的畫面,就讓粉絲們看了全戀愛。

力甩解散傳聞!Rosé安可場「直接不藏了」 薄紗背心放送大片雪白肌
近日有粉絲發現BLACKPINK官網販售周邊的地方,缺了Jennie(左)的名字;成員Lisa(右)也被爆出2度拒絕YG的高額續約金。(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lalalalisa_m)


事實上,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至今,4名團員已一起陪伴粉絲長達7年之久,隨著時光飛逝,與YG娛樂的合約也將到期,至於4人是否續約?目前仍尚未有明確答案,不過近日除了有眼尖粉絲發現BLACKPINK官網販售周邊的地方,缺了Jennie的名字外,成員Lisa更被爆出2度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種種消息都令粉絲們相當憂心,深怕這2天的表演將會是4人的「最後合體」。


更多新聞: 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