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GD鬧緋聞!韓女星「0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狂嗑麻辣鍋手搖飲
南韓女子天團2NE1成員Dara(Sandara Park)。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出身南韓女子天團2NE1的Dara(Sandara Park),當年曾與師兄BIGBANG成員G-Dragon傳出緋聞,而在結束團體活動後,近年來已鮮少發行歌曲,活躍於綜藝節目。而在今(16)日,Dara無預警在IG上傳了自己在台灣祕密旅遊的照片,且還到了許多知名景點打卡,讓不少台灣粉絲們又驚又喜,高喊「竟然在台灣!」。

更多新聞: 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

曾與GD鬧緋聞!韓女星「0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狂嗑麻辣鍋手搖飲
Dara無預警在IG上傳了自己在台灣祕密旅遊的照片。(圖/翻攝自IG @daraxxi)

Dara今(16)日稍早在IG發文,開心寫下「Dara在台灣,探索台北中」,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可以看到她到了許多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景觀台、中正紀念堂,還到了許多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看得出她完全沒有要隱藏的意思,相當大方;除了各大知名景點以外,Dara也吃了許多台灣美食,不僅去春水堂買了手搖飲,還去麻辣鍋店大吃一頓,看得出行程相當豐富。

曾與GD鬧緋聞!韓女星「0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狂嗑麻辣鍋手搖飲
Dara來台灣不僅吃了麻辣鍋,還到春水堂喝了手搖飲。(圖/翻攝自IG @daraxxi)

一系列在台美照曝光後,立刻讓不少台灣BlackJack(粉絲名)暴動,直喊「竟然在台灣!」、「歡迎來台灣!」、「太漂亮了!」、「台灣的BlackJack很想妳」、「希望可以待久一點」、「春水堂 is the best」、「姐姐是天使」、「歡迎達拉!」。


更多新聞: 子瑜穿「洞洞衣」現蹤巴黎!上半身1部位被看光 網全臉紅:這套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