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合約至今未談攏,近日成員Lisa(左)被爆出她2度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粉絲們相當憂心。(圖/翻攝自Lisa@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長達7年,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過隨著時光飛逝,成員們與YG娛樂的合約也將到期,日前才有網友發現BLACKPINK官網販售周邊的地方,缺了Jennie的名字,讓粉絲們相當憂心,沒想到近日泰籍成員Lisa卻被爆出她2度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 BLACKPINK IG)


BLACKPINK在8月8日迎來成團第7年週年紀念,4名成員都在社群上曬出合照慶祝;至於4人是否續約?至今仍尚未有明確答案,剛開始是先傳出Jisoo、Jennie和Lisa等3名成員不續約,僅Rosé確定續約的消息,沒想到事後風向大改,變成Jisoo、Jennie和Rosé與公司的會談過程十分順利,剩下Lisa尚未談妥。

BLACKPINK本周解散?傳Lisa二度拒絕「12億續約金」 YG股價秒大跌
泰籍成員Lisa被爆出她2度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圖/翻攝自Lisa@IG)


而在近日,又有外媒出面爆料,說Lisa先是拒絕了YG首次提議的簽約金,金額為200億元(約台幣4.8億),事後YG為了挽留Lisa,將金額抬高至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不料,如此高昂、幾乎可說是天價的簽約金依舊無法打動Lisa。

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粉絲們憂心忡忡,擔心BLACKPINK在16、17日結束最後一場巡演後,團體就會宣布解散;除此之外,該消息也讓YG股重挫,讓公司嚇得趕緊發聲名救火,表示「跟Lisa續約一事目前還在商討當中」,強調外界所稱的「2度拒絕續約」,並未經過YG官方確認。

更多新聞: 子瑜穿「洞洞衣」現蹤巴黎!上半身1部位被看光 網全臉紅:這套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