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BLACKPINK屢傳解散 網瘋傳ROSÉ參加《浪姐5》登熱搜
傳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將邀請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參賽。(圖/翻攝自IG @blackpinkofficial、@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推出後就成功抓住觀眾的胃口,每季播出都掀起不小的話題,節目主打請30歲以上的已出道女藝人,進行女團淘汰賽,也成功讓不少藝人翻紅,展開事業第二春。而在今(10)日,傳出製作單位將邀請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參賽,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更多新聞: 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真的假的?BLACKPINK屢傳解散 網瘋傳ROSÉ參加《浪姐5》登熱搜
傳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將邀請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參賽。(圖/翻攝自微博 @看劇不談錢)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只要開播都會引發討論,且每季開播前總會有名單外流,就算準確度有待觀察,但依舊能掀起熱議,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而在今(10)日,微博上有網友爆料,說節目第5季將邀請BLACKPINK成員ROSÉ參加,加上過去BLACKPINK成員LISA也曾參與中國節目《青春有你》,因此這份名單很有可能成真。

真的假的?BLACKPINK屢傳解散 網瘋傳ROSÉ參加《浪姐5》登熱搜
有網有曝光了《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八醬日常)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中國網友討論,紛紛高喊「這不是夢幻聯動了嗎」、「好神阿,找來找來,最好連2NE1也一起來」、「真的請得來我準時收看」、「可以期待一下」;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她是1997年的不是1987年的,覺得有可能嗎」、「不可能啦,就算有邀請,ROSÉ的年齡也不符合」。

更多新聞: 子瑜超可愛!頭戴小橘帽賣萌「可愛度破表」 粉絲急喊:想吃橘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