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對票和做冠狀動脈攝影都可預防「被心臟病」 醫:趁還可以選擇
施景中疾呼,投對票和做冠狀動脈攝影都可預防心臟病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8歲,突然的死訊引起討論。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今(27)日表示自己要在明年總統選舉前去證明自己心臟沒問題,免得選後「被」心臟病消失,他疾呼,「投對票和做冠狀動脈攝影一樣重要,都可以預防心臟病突發,趁你還可以做選擇」。

更多新聞: 李克強68歲遽逝 中國網友猜測「死因不單純」

李克強因「心臟病發」過世,引起猜疑,施景中今天在臉書表示,早上,去安排了自費的冠狀動脈電腦斷層檢查,如果真的有心血管問題,也可以早點處理,結果安排完沒多久,就看到新聞了。

施景中指出,「台灣有個候選人,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藍白整合成功後,說不定他還真的會當上台灣的總統,不過看來就算他當上總統,也不用高興太早;只要總加速師一句話,管你是國防部長外交部長、或還只是他們手中的一顆棋子,反正彈根手指頭,你馬上就會消失不見」。

施景中提及,像他常常談論時事的,不小心踩到紅線,可能哪一天也會「被」心臟病發說拜拜,與其這樣,還不如在明年選舉前,先證明自己沒有心臟疾病。他說,若真的還有非自然往生,只不過證明說,到時候台灣可能真的容納不下言論的自由了。

施景中強調,還真的對中國和他們的代理人有什麼幻想嗎?明年這三票真的很重要。

快新聞/疾呼投對票和做冠狀動脈攝影都可預防心臟病發 名醫:趁還可以選擇
施景中提醒,明年這三票真的很重要。(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施景中之後也貼出自己的預約單,將在明年1月12日、總統大選前一天進行檢查,他表示,去證明自已心臟沒問題,免得選後言論自由不再,「被」心臟病消失。

施景中提醒,「投對票和做冠狀動脈攝影一樣重要,都可以預防心臟病突發。趁你還可以做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凌晨逝世 終年6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