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騎士未停讓行人+按喇叭 遭嗆「罰6千」惱羞甩少年巴掌
一名43歲機車騎士,不停讓行人還按喇叭,被嗆會罰錢後,直接惱羞動手打人,行徑相當惡劣。(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高中生近期走在斑馬線上,差點被一名機車騎士撞到,出言告知對方,未停讓行人會罰6千元,未料騎士一聽後直接惱羞,將車停在一旁,並持甩棍一路尾隨,隨後在新莊區景德路武聖廟後方,將高中生攔下破口大罵,甚至動手打人。事件曝光後,網友相當感嘆,想問治安怎麼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黨部執委涉替郭台銘買連署書 民進黨: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


新莊騎士未停讓行人+按喇叭 遭嗆「罰6千」惱羞甩少年巴掌
43歲郭姓男子騎車從行人間穿過,遭陳姓高中生嗆罰錢,竟惱羞成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被打的陳姓高中生在父親陪同下完成報案,並提告恐嚇、傷害、妨害名譽及毀損等罪,轄區警方受理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10月27日晚間6時許,循線通知涉案的機車騎士43歲郭姓男子到案說明。郭男到案後坦承確有衝突,但他認為當時自己騎車通過路口,陳生突然從路邊衝出來,讓他當場受驚,才按了1下喇叭提醒,但陳生卻回「叭X小」,他一時氣憤才拿甩棍上前理論,

新莊騎士未停讓行人+按喇叭 遭嗆「罰6千」惱羞甩少年巴掌
郭男尾隨陳姓高中生,並上前理論,在爭執過程中,氣不過甩了陳生一巴掌,行徑惡劣。(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郭男在爭執過程中,氣不過甩了陳生一巴掌,但沒有用到甩棍。陳生因被郭男毆打,導致左臉受傷及左耳耳機毀損,警方訊後依恐嚇、傷害、妨害名譽、毀損案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發生爭執前未禮讓行人部分,將調閱監視器檢視相關影像後依法製單舉發。該事件也讓網友相當感嘆,有人留言表示新莊區是婚後定居處,現在卻有滿街的「8+9」騎車飆車、鬼吼鬼叫,想問治安怎麼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搭雙層巴士快速逛完河內所有景點 越妞帶路實測糗喊:逼不得已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