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險遭黑熊攻擊!英勇鄰1舉動驅離 畫面曝光母現身:感謝好心人
加拿大日前有男童在街邊玩耍時,遇到黑熊還險些被攻擊,不過下秒有男子出現驅離牠,成功解救男童。(圖/翻攝「ruderocaloha」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動物園可以見到許多日常生活中少見的動物,像是長頸鹿、黑熊及獅子等,不過若是這類大型動物,出現在街頭可能會讓人驚訝到難以反應。在國外日前發生一起,男童在街上玩耍,身後卻突然衝出1隻野熊,眼見男孩陷入危機即將被熊攻擊,一名男子以高舉雙手的姿勢出現,瞬間擊退黑熊,英勇舉動曝光引來網友讚賞,男童的媽媽也在社群上表示「感謝好心人」。

更多新聞: 美國碩士居台12年必須離開?他受訪吐無奈真相:外國人在台灣都會遇到


男童險黑熊遭攻擊!男英勇1舉動驅離 畫面曝光母現身:感謝好心人
男童在街上騎滑板車時,一隻黑熊突然從左後方出現,讓男童嚇得動也不敢動。(圖/翻攝「ruderocaloha」TikTok)

根據網路瘋傳的影片,當時男童正在街上騎著滑板車,這時黑熊從他的左後方出現,接著朝著男童加速前進,突然見到大型野生動物出現在眼前,男童嚇得不敢動作,全程一動也不動直盯著黑熊,就在他陷入危機時,左側一名男子大張雙臂出現,以帶有嚇唬意味的姿勢朝黑熊前進,很快的黑熊感受到脅迫轉身跑走,男童則趁這時騎著滑板車離開現場,順利脫離危機。


男童險黑熊遭攻擊!男英勇1舉動驅離 畫面曝光母現身:感謝好心人
見到男童陷入危險,一名男子大張雙臂出現,以帶有嚇唬意味的姿勢朝黑熊前進,瞬間將牠驅離。(圖/翻攝「ruderocaloha」TikTok)

整段過程遭附近監視器錄下並被PO上網,隨即以來許多網友讚賞,自稱是男童母親的加拿大女子哈迪(Brittany Hardy)也在個人TikTok上發布影片,除了稱讚兒子勇敢外,她還說:「我兒子在與熊的瞪眼比賽中獲勝,牠隨後也在鄰居出面後逃跑,非常感謝這位好心人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向英勇解救兒子的男性表達感謝。


更多新聞: 搭雙層巴士快速逛完河內所有景點 越妞帶路實測糗喊:逼不得已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