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馬爾地夫求婚成功」!焦凡凡甜喊「我願意」鑽戒閃瞎全網
婁峻碩求婚成功。(圖/翻攝「shoumethemoneyxx」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婁峻碩與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小倆口感情十分穩定,不時公開放閃,近來還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沒想到婁峻碩今(27日)無預警宣佈求婚成功,甜蜜寫下「她嚇到,但她願意」,還曬出無名指上超大鴿子蛋,大票粉絲湧入恭喜。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

婁峻碩剛忙完演唱會,就帶著焦凡凡到馬爾地夫度假,沒想到竟是一場求婚之旅。他稍早曬出一張牽手照,女方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並寫下「她嚇到,但她願意」;焦凡凡也曬出同一張照片,還使用相同的語氣,轉換身份甜喊:「我嚇到,但我願意」,愛情長跑正式走入婚姻。

婁峻碩「馬爾地夫求婚成功」!焦凡凡甜喊「我願意」鑽戒閃瞎全網
婁峻碩(右)、焦凡凡(右)愛情長跑6年,終於走入婚姻。(圖/翻攝「shoumethemoneyxx」IG)

事實上,婁峻碩曾感性說,在他事業最不穩定時候,是焦凡凡不離不棄陪伴著她,小倆口相伴走過許多低潮。先前KID舉辦婚禮時,找來婁峻碩當婚禮歌手、焦凡凡擔任主持人,當時還被拍到小腹微凸,一度被懷疑有孕。至於這次求婚是否有喜在身?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沒有懷孕,謝謝大家祝福,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婚禮地點需再討論。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掀衣「挺出惡魔曲線」!鼻頭沾「神秘1白坨」網竟問:是鳥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