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拚重返國會! 宋楚瑜評藍白合「小心別搞出膿包」

民視新聞/林秀宜、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宣布要力拚不分區立委4席,週六出席宗教活動,更透露已經有有志之士願意共襄盛舉,不過身為在野整合大前輩,看到藍白合僵局,突然清唱西洋老歌,比喻能不能合世事難料,更警告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真正出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稱「台南黑金城市」 賴清德怒轟抹黑:是民主聖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宗教活動,不過日前他才喊出要爭取不分區立委4席,拿起麥克風致詞宛如造勢場。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岸同文同種,更重要的是,希望和平而不要有戰爭,找回我們對民主政治的信心。」

不過剛好柯爸柯媽就在台下,昔日愛將黃珊珊如今也在民眾黨,外界聯想有沒有機會橘白合?另外,這次會不會把自己列不分區第一?

親民黨拚重返國會! 宋楚瑜評藍白合「小心別搞出膿包」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沒有最後定案之前,任何的人都有機會,現在已經有許多的有志之士,都向親民黨來表達他們有意願,跟我們共襄盛舉,未來我也希望,不要為自己爭任何的權位。」

強調自己不爭權位,倒是談到藍白合卡關,曾經國親合的宋楚瑜,清唱西洋老歌回應,認為能否談成,世事難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Que Sera Sera,Whatever Will Be Will Be,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的問題,而是大家要小心,不要搞出一些膿包,讓我們台灣真正出包。」親民黨拚重返國會! 宋楚瑜評藍白合「小心別搞出膿包」

誰是草包,宋楚瑜不明說,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拚連署卻爆出賄選,也是連署過來人的他,不忘提點幾句。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那就世事難料,為國為民才是真正,孫中山先生所說的,要做大事而不是在追求大官。」

宋楚瑜不表態支持誰,但對不分區蓄勢待發,想重返國會2024不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與同志遊行不是為選舉」! 鄭麗君:民進黨長期跟平權運動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