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街頭翹孤輪、甩尾!新北屁孩闖禁區炫技 自拍畫面曝光遭警開罰
新北市泰山區近期出現許多騎士及駕駛,在當地的待建設重劃區進行,翹孤輪、蛇行、甩尾等危險行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近期傳出,有年輕人晚間聚集,駕駛汽機車來到捷運公園旁道路,在該處做出翹孤輪及甩尾等危險動作,過程中一行人不斷嘻笑,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性,還拍攝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指出,他們位於的路段為尚待建設重劃區,非一般道路,目前已經鎖定1台汽車、4台機車,將通知車主到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舉發及公共危險罪偵辦。

更多新聞: 「500元沙拉」長這樣!Joeman哀號沒看價錢 網虧:joe是要盤你


深夜街頭翹孤輪、甩尾!新北屁孩闖禁區炫技 自拍畫面曝光遭警開罰
相約在泰山炫技的騎士及駕駛們,不斷做出翹孤輪、甩尾等危險駕駛行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悉,這群年輕人透過網路自組「孤輪教練團體」,10月25日晚間約10點相約在泰山區炫技,期間他們做出許多危險動作,像是翹孤輪、蛇行、甩尾,模仿電影「惡靈戰警」,在安全帽上插火焰,過程中有人不小心自摔,差點燒到自己,不過這些駕駛及騎士不在乎危險性,將過程全拍下並PO上網,就連經過派出所時還刻意列隊空轉油門,行徑相當囂張。


深夜街頭翹孤輪、甩尾!新北屁孩闖禁區炫技 自拍畫面曝光遭警開罰
有的騎士將火焰插在安全帽上,下秒自摔險些燒到自己,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些影片公開後,林口分局警方透露,他們危險駕駛的區域,為尚待建設重劃區,非一般道路,目前無住戶居民,只開放施工人員車輛進出。目前警方循影片逮人,已鎖定部分車輛,將通知車主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於未開放道路地區勿擅自進入以免涉法,另應恪遵交通規則,警方將加強該區巡邏及請養護單位落實出入口之管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3D列印時代!達人開箱「迷你版廟會模型」 超精緻神桌網驚嘆: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