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是否續約11月揭曉!網揪「1解散跡象」:她已離開
有關BLACKPINK成員Lisa(左二)、Jisoo(左一)、Rosé(右二)、Jennie(右一)是否續約一事,有望在11月中旬揭曉。(圖 / 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2016年出道後,就在全球迅速走紅,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各自有獨特的魅力,深受粉絲們喜愛。不過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目前成員們的續約狀況尚不明朗,近來有關4位成員跳槽、或自創工作室的傳聞更是層出不窮,讓粉絲們相當憂心。針對BLACKPINK4位成員是否續約,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僅不斷以:「正在討論中」來回應,日前事件好不容易有了新進展,有業界人士向韓媒透露,有關BLACKPINK續約一事,估計會在3週內、11月中旬就有正式答案;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1關鍵線索」,認為「她」已經都走了,BLACKPINK恐怕很難再推出紅遍全球的神曲,因此推測,BLACKPINK不續約的機率很大。

更多新聞: 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李敏鎬演出《全知讀者視角》角色曝


BLACKPINK是否續約11月揭曉!網揪「1解散跡象」:她已離開
BLACKPINK4位成員Rosé、Lisa、Jisoo、Jennie(從左至右依序)是否續約,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YG娛樂為了留住公司「金雞母」BLACKPINK,可以說是用盡辦法,根據韓媒《Business Post》報導,日前有業界人士爆料,BLACKPINK是否將與YG娛樂續約,預計將在3週內就會有答案,原因是YG娛樂將在11月的第二個禮拜一,在公司的「第三季度的報告」上,公開所屬歌手的合約現狀,該報表按例會在11月13日公開,屆時查看「旗下歌手名單」便可以明確BLACKPINK是否續約,若屆時名單未出現4人,則意味著雙方未達成共識,BLACKPINK恐怕面臨解散命運。

BLACKPINK是否續約11月揭曉!網揪「1解散跡象」:她已離開
BLACKPINK御用歌曲製作人(右圖第二排中)日前PO文,宣布離開YG娛樂。(組合圖/翻攝自IG@bekuhboom)

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1關鍵線索」,認為BLACKPINK與YG娛樂續約的機會恐怕相當低。網友指出,與BLACKPINK合作多年、曾為BP打造經典歌曲〈Whistle〉、〈Boombayah〉與〈Typa Girl〉等全球神曲的御用歌曲製作人Bekuh Boom,日前已宣布離開老東家,結束與YG娛樂長達11年的合作關係。有不少人推測,光是Bekuh Boom的離開,就大大降低了BLACKPINK成員續約YG娛樂的可能性。另外,對於日前傳出BLACKPINK4人中僅有Rosé決定續約,YG娛樂遲遲不願正面回應的態度,也讓外界擔憂BLACKPINK的未來發展,不少粉絲認為,「如果續約成功,YG娛樂肯定會馬上發表正式聲明,或許就是一直談不攏,才會不斷推遲聲明」。

更多新聞: BP全員崩壞照曝?!他打碼Jennie被罵爛 怒貼無碼照網:擋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