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李敏鎬演出《全知讀者視角》角色曝
YG證實,Jisoo確實接到新的工作邀約。(組合圖/翻攝自IG@sooyaaa__)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就在全球迅速走紅,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各自有獨特的魅力,深受粉絲們喜愛,不過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目前成員們的續約狀況尚不明朗,讓粉絲們相當憂心。不過有最新消息傳出,Jisoo有新的工作安排了!根據韓媒今(24)日獨家消息,她將與安孝燮、李敏鎬、蔡秀彬、Nana(林珍娜)等大咖,演出韓國人氣網路漫畫《全知讀者視角》的同名電影,YG娛樂相關人士稍早證實,「Jisoo確實接到了出演提議,一切仍在商討中」。韓媒隨後也曝光了Jisoo可能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的超狂卡司陣容令所有粉絲為之瘋狂。

更多新聞: YG出面證實了!Jisoo、安普賢戀情見光死 分手「關鍵1原因」曝


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Nana、李敏鎬演出人氣漫改影劇
傳Jisoo(左)將與李敏鎬(右)合作出演韓國人氣網路小說《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組合圖 / 翻攝自IG@sooyaaa__、IG@actorleeminho)

韓國人氣網路小說《全知讀者視角》自2018年開始連載,累計點擊量超過20億,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網路漫畫,它將影視化的消息一經傳開後,就備受原著粉絲關注,前陣子傳出找來靠Netflix韓劇打出全球知名度的演員演出時,就掀起一波網友熱議。日前以《假面女郎》暴紅的Nana(林珍娜),將在劇中飾演「鄭熙媛」;此外,電影還找來雙男主,由李敏鎬飾演主角「劉衆赫」,安孝燮則飾演「金獨子」,如今又有最新消息傳出,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也要出演《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這也是她繼客串韓國靈異片《附身》後,迎來的第二部大熒幕之作!

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Nana、李敏鎬演出人氣漫改影劇
女星Nana(林珍娜)將在劇中飾演「鄭熙媛」一角。(組合圖/翻攝自「jin_a_nana」IG)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Jisoo將出演「李智慧」一角,角色設定是在「主線任務#1」不得已殺害好友而存活,而造成她的心理陰影及遺憾之一的角色。由於「李智惠」是原著粉絲們認為是最重要的場景角色之一,因此外界對於Jisoo的演技變身抱有很高的期望。對於BLACKPINK成員Jisoo有新工作安排的消息,YG娛樂公司稍早:「Jisoo接到《全知讀者視角》的出演提議,正在商討中」。另有消息指出,Jisoo是《全知讀者視角》的原著粉絲,因此已欣然答應了出演提議。

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Nana、李敏鎬演出人氣漫改影劇
《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邀請男星李敏鎬(左)、安孝燮(右)出演。(組合圖 / 翻攝自李敏鎬IG、安孝燮IG)


更多新聞: 籃籃偷塞男星「這1物」私下行經全被錄!隊友加碼曝: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