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離婚章子怡「4段情史」曝 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網:專家戶
汪峰斷開章子怡,過往4段情史曝光,百萬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回應了。(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網友戲稱為「國際章」的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2015年官宣結婚,但網友們一直以來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基本上每年都會傳出婚變消息,如今網友們「神預測」,兩人昨(23)日正式發出聲明,證實離婚。對於章子怡與汪峰離婚一事,網友們紛紛祝賀章子怡,認為她終於擺脫「三手老男人」,更酸汪峰變成了「四手老男人」、「算是民政局常客,VIP級别的人物了!」。還有網友提議,把汪峰與已是第4度結婚的24歲百萬網紅韓安冉湊成對,組合名稱為「八離世家」;對此,韓安冉回應說:「他太有老人味,喜歡不了」,還酸汪峰有時候還沒她紅,逗趣回應引發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


汪峰離婚章子怡「4段情史」曝 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網:離婚專家
章子怡(左)、汪峰(右)23日突然宣佈離婚。(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汪峰與章子怡昨(23)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後,網友們隨即起底了汪峰的「4段感情3段婚姻」,他2003年和第一任妻子齊丹結婚,婚後僅短短1年就離婚;接著汪峰便與小17歲的超模葛薈婕交往,女方還為他未婚生女,但不久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汪峰與第二任老婆康作如的婚姻從2010年至2013年告吹;而汪峰的第三任妻子就是國際影星章子怡,這次與章子怡離婚,意味著汪峰結束了人生中第3段婚姻,豐富的結婚經歷令不少人瞠目結舌。不過,中國百萬網紅韓安冉的感情世界與汪峰有得一拼,年僅24歲的她,已經離過3次婚,今年6月更舉辦了人生中的第4次婚禮。

汪峰離婚章子怡「4段情史」曝 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網:離婚專家
汪峰宣布與章子怡離婚,結束人生中第3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汪峰離婚消息一出後,網友們立馬聯想到了「四結三離」的韓安冉,有網友笑說:「我有個建議:電影《前任5》就讓汪峰和韓安冉拍,組合就叫《八離世家》」,對此,她連發2條微博回應了。韓安冉表示:「勿cue,結婚部落客和離婚部落客不一樣,我不會有第四本離婚證書了」、「還讓我和汪峰湊一對…給我們起名八離世家,甚至有人說他看不上我,太可笑了我上熱搜第一的時候,他都在我下面,還和我爸一年,太有老人味喜歡不了!」。

汪峰離婚章子怡「4段情史」曝 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網:離婚專家
百萬網紅韓安冉(右圖、左圖左)今年6月與第四任老公(左圖右)結婚,感情世界與汪峰有得一拼。(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逗趣的回應引發網友圍觀,網友紛紛留言:「八離世家,哈哈哈哈」、「讓章某給你點讚?」、「都是離婚專家」、「離婚專業戶」,不過也有網友不滿韓安冉吐槽汪峰老人味重:「大哥不說二哥,他老人味,你科技味嚴重」。

更多新聞: 財別外露…百萬網紅遭撕票「藏屍地窖」8百萬存款全沒了 警:熟人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