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
黃安(右)過去因亂爆料章子怡(左)、汪峰(中)離婚遭禁言。(圖/翻攝「汪峰」、「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男星黃安出身台灣演藝圈,移居中國後博取小粉紅關注,瘋狂舔共又愛批評台灣,動不動就看不過眼各處開戰,尖銳又誇張發言常惹起爭議。過去他曾亂爆料汪峰和章子怡離婚,遭女方截圖發文喊告,因遭禁言唯有錄影片道歉熄火,如今意外一語成鑒,黃安又喜滋滋重提此事,一臉小人得志說:「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

更多新聞: 不演啦?黃安轟中國高鐵「1缺點」惹怒小粉紅 還嗆:我就打死怎麼了

黃安2021年底發文表示,朋友是香港資深娛樂記者,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不過消息曝光後,章子怡在截圖寫上大大的「假」字,氣到出面駁斥「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黃安見事情鬧大,趕緊拍影片嬉皮笑臉道歉,「我也是從網上看到的,現在全成了我說的了,其實我也是個吃瓜的群眾,沒想到微博曬出後迎來那麼大風波」,強調自己沒受到任何壓力,只是基於江湖道義第一時間出來道歉,「有錯認錯,光明磊落」。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
黃安遭章子怡喊告後,趕緊賠笑臉拍影片道歉,解釋自己也是看網路消息。(圖/翻攝「黃安」微博)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

雖然黃安賠笑臉道歉,但當時假消息已經擴散,許多微博營銷號還以此亂做文章,導致他違反微博社群規定遭禁言3天,當時官方還好言相勸,「相信您已經知道作為大V(公眾人物),其實還承載很多社會責任」,還有律師發文痛批,「這個人造謠不是一兩次了,早該禁言了」。如今他的傳言一語成鑒,小人得志的他也曬出一系列截圖,包括章子怡打臉文、被禁言對話紀錄、律師開罵文等,發文挖苦:「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我還因此被禁言、錄道歉視頻,唉,大家沒配合好。謝謝。」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
黃安當時被官方禁言、律師開罵,如今因一語成鑒而得意起來。(圖/翻攝「黃安」微博)

據悉,章子怡和汪峰屢傳婚變,近日更有中國娛樂博主爆料已離婚,沒想到夫妻倆不再是否認,而是在微博共同發出聲明,「經歷了8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慮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強調2人曾經歷美好時光,離婚也是2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為避免過多佔用公共資源,聲明後不再對此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導播謝謝你!陽明高中「清純球經」狂被拍 激似「啦啦隊慈妹」害羞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