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崩壞?向佐穿「深V露腰女裝」直播…還跳女團舞 網驚:吃不下飯
女星郭碧婷(左圖右)2019年與向佐(左圖左)結婚,向佐近日因直播帶貨引發爭議。(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與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儘管他在2022年曾傳出婚內出軌消息,但夫妻倆挺過了婚變風波,日前更常常曬出全家人出遊的合照,家庭依舊幸福美滿;不過,近來投入直播帶貨事業的向佐,卻又屢屢鬧出風波,日前先是因抱著女兒入鏡遭到官方警吿,之後又因為母親向太(陳嵐)遭網友批評,而情緒失控在直播間飆罵;沒想到他為了挽救直播副業,徹底豁出去了,日前更直接在直播間當模特「穿女裝」,不過卻又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怒嗆:「傷眼睛」、「吃不下飯了」。

更多新聞: 阿嬌認愛了?PO臉貼「小陳冠希」親密照挨轟 本人回應:還是最愛她


徹底崩壞?向佐直播穿「深V露腰女裝」跳女團舞 網驚呆:吃不下飯
郭碧婷(右)2019年與向佐(左)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圖/翻攝自微博)

39歲台灣女星郭碧婷在電影《小時代》中飾演南湘一角而獲得關注,2019年她與香港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但老公向佐去年卻頻傳出軌消息,隨後還一度神隱,直到今年初夫妻倆現身向太的生日宴,婚變傳聞才漸漸淡去。向佐隨後也積極投入直播事業,但卻屢屢引發爭議、引發網友關注,日前他在直播間帶貨賣女裝時,直接當起了模特,親自上陣試穿女裝。

徹底崩壞?向佐直播穿「深V露腰女裝」跳女團舞 網驚呆:吃不下飯
向佐日前在直播中穿女裝。(圖/翻攝自微博)

從直播畫面可見,向佐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短版帽T,領口還大開「深V」,上衣下擺的緊身設計讓向佐的一截「小蠻腰」都露了出來。可能是為了搭配這款女裝,向佐居然還找了一頂頗為可愛的小毛絨帽子戴在頭上,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翻,連他自己也在直播間自嘲「有人會買嗎?」。

徹底崩壞?向佐直播穿「深V露腰女裝」跳女團舞 網驚呆:吃不下飯
向佐在直播中展示自己的「小蠻腰」,甚至跳了一小段女團舞。(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在直播團隊員工們一句「好帥」的吹捧中,向佐似乎漸漸迷失了自己,不僅開始對著鏡頭展示自己的「小蠻腰」,甚至還伴隨著音樂跳了一小段女團舞,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傷眼睛」、「看完他穿完全不想買」、「真的吃不下飯」,甚至有網友吐槽:「現在的觀眾好慘,本來上班就煩了,打開電視全是資本家的『醜孩子』」。還有人不解問道:「向佐家裡明明超有錢,幹嘛還跟網紅一樣博眼球?」,但也有網友力挺,認為向佐這樣靠自己賺錢養家沒毛病,更表示「敬業!值得學習」。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10大內幕曝…「這2商品」永不漲價 忠實粉最愛1台灣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