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酷刑曝!連播8小時兒歌…哈瑪斯俘虜「快崩潰」網喊:請放這1首
以色列對哈瑪斯恐怖分子祭出超強懲罰手段,連播8小時兒歌。(組合圖/翻攝自X@TheMossadIL、「Pinkfong」YouTube 頻道)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盤據加薩(Gaza)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10)月7日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攻擊,衝突爆發至今(17日)已邁入第11天,戰事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以色列也開始反擊哈瑪斯突襲,除了狂轟濫炸加薩走廊、對當地實施「斷水、斷電、斷糧」的全面封鎖外,也接連捕獲多名「哈瑪斯」恐怖分子。近日,一段影片曝光了以色列對這些被捕哈瑪斯恐怖分子實施的「酷刑」,手段十分特別,竟然是連聽8小時以上的兒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提議應該放「這首歌」才對。

更多新聞: 以色列日僑搭日本撤僑包機「每人要繳3萬」被罵翻 網喊:參考韓國做法


最強懲罰手段曝!連播8小時兒歌…哈瑪斯俘虜「快崩潰」網喊:放這1首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滲透突擊。(圖/美聯社 提供)

以色列情報局(The Mossad,俗稱摩薩德)15日在社群平台X(原推特)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這些被捕的哈瑪斯囚犯靠著鐵柵欄席地而坐,他們的雙手都被綁起來,雙眼也被用白布遮住,影片背景播放著動感十足的音樂,整個場面十分違和。儘管影片中有一名白衣男子仍隨著音樂搖擺,看起來很享受,但他身旁的大部分人看起來都筋疲力盡。

最強懲罰手段曝!連播8小時兒歌…哈瑪斯俘虜「快崩潰」網喊:放這1首
哈瑪斯被捕者正被施以連續聽8小時以上兒歌的酷刑。(圖/翻攝自X@TheMossadIL)

原PO寫道,「背景音樂是以色列家喻戶曉的兒歌,這些哈瑪斯恐怖分子要被施以連聽8小時以上的『洗腦酷刑』」,原PO還說,「有養8歲以下小孩的父母,應該很能理解這些恐怖分子的心情」。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位白衣男再繼續聽幾個小時,應該就沒辦法如畫面中一樣自在輕鬆了,更有不少人在推文底下提議,應該播放有「兒童界洗腦歌」之稱的〈Baby Shark Dance〉(鯊魚寶寶之歌)才對。

最強懲罰手段曝!連播8小時兒歌…哈瑪斯俘虜「快崩潰」網喊:放這1首
〈Baby Shark Dance〉被稱為兒童界洗腦歌。(圖/翻攝自「Pinkfong」YouTube 頻道)

對此,還有網友在《PTT》以「對恐怖分子使用兒歌酷刑」為題發文表示,「《探索頻道》(Discovery)著名的知識型節目《流言終結者》曾做過酷刑測試,其中水刑的效果最佳,但以嘈雜的聲音剝奪睡眠,似乎也不惶多讓」,這位網友還說,「如果讓我連續聽8小時聽巧虎、天線寶寶或湯瑪士小火車的主題曲,我應該也會崩潰」。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算虐囚嗎?」、「笑死」、「太不人道了」,還有網友提議,「24小時播放baby shark~」、「放8小時兩隻老虎」、「8小時白冰冰版〈First love〉好了啦」。

更多新聞: 英特爾砸重金設點!「資源貧瘠」以色列變身晶片帝國 專家:做對這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