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快看!秀英駕粉絲「超跑大禮」狂飆畫面曝 「這1舉動」刺激潤娥
秀英在見面會上被台灣粉絲的應援感動到落淚。(組合圖/翻攝自秀英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韓國女星崔秀英以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身分出道多年,她近來相當積極往戲劇方面發展,不久前剛剛終演的電視劇《陌生人》大受好評,日前更展開「My Muse」個人粉絲海內外巡迴見面會,昨(15)日迎來亞洲巡迴最終場台北站。秀英在見面會上不僅大秀中文,更曬出中文手寫信寵粉,見面會結束後,秀英還在IG上曬出多張後台照,當中還有粉絲送上的「超跑大禮」以及粉絲們送的台灣零食,其中秀英還PO出一段自己手拿泡芙的影片,貼文還特地標註團員潤娥 ,並寫下「林潤娥,不吃嗎?」,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更多新聞: 滿足男粉「怪癖」少女時代秀英甩髮「做這事」大咖韓星0片酬空降站台


太妍快看!秀英駕粉絲「超跑大禮」狂飆畫面曝 「1舉動」刺激潤娥
「少女時代」秀英被台灣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感動到落淚。(圖/翻攝自秀英IG)

秀英15日一開場就帶來「少女時代」15週年專輯《FOREVER 1》同名主題曲,嗨翻現場數千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向寵粉的她,不僅準備了中文手寫信送給粉絲,在粉絲互動環節,還滿足了男粉絲提出的「請以招牌甩髮動作打我臉」的怪要求。每次應援總能給少女時代成員們留下深刻印象的SONE也沒讓秀英失望,粉絲們在見面會上,為秀英驚喜準備了應援影片,感動到秀英直接在台上落淚,更忍不住大讚:「台灣SONE真的很棒!」。

太妍快看!秀英駕粉絲「超跑大禮」狂飆畫面曝 「1舉動」刺激潤娥
繼太妍之後,「少女時代」秀英也收到了粉絲送的「豪車大禮」。(組合圖/翻攝自秀英IG)

在見面會結束後,秀英的心情依然無法平靜,還在IG用中文寫下「怎麼可以每一次都讓我這麼感動呢?」。此外,秀英不僅曬出許多後台美照,還PO出自己駕駛粉絲送的「超跑大禮」在後台休息室「飆車」的畫面,只見她還開到雙手解放,童趣模樣十分可愛。值得一提的是,秀英也是繼太妍上次來台收到粉絲「豪車大禮」後,第二位收到車類禮物的少女時代成員,讓網友笑說「台灣SONE是要讓妳們組車隊嗎?」。

太妍快看!秀英駕粉絲「超跑大禮」狂飆畫面曝 「1舉動」刺激潤娥
「少女時代」秀英1舉動刺激團員潤娥。(組合圖/翻攝自秀英IG)

此外,台灣粉絲也在後台應援了許多道地零食,秀英選了奶油口味的泡芙,不僅在IG上做了ASMR特效,還特地標註少女時代團員的潤娥:「林潤娥,不吃嗎?」,影片可見,秀英在吃之前還故意炫耀了一番,少女時代團員上演相愛相殺的逗趣戲碼,笑翻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台股這週穩了?他夜市捕獲野生AI教父黃仁勳 1兆男「這暖舉」超親民